dorolulu

【HP/DM】The Days We Live 目录主题内容与预警


正文目录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番外一《梅林的猫头鹰》 

目录:Ch.1(一年级)    1/4    2/4    3/4    4/4

         Ch.2  (二年级)    1/4    2/4    3/4    4/4


番外二:马尔福,爱的Family!》

        狮子与蛇欢脱温馨的交往日常

        CH.1  CH.2  CH.3




战后2年,奥罗Harry,治疗师Draco。


主CP哈德,Harry视角。强大痴汉Harry Stalker Potter 上线。小龙双性设定。有一定BZ/DM(这个CP中文标题让我非常纠结。。我想写黑德( ;´Д`)),微All Draco倾向


主题与内容:关于伤痛和治愈


战后当救世主这个词成为一种没有实际行为意义的象征时,Harry开始对生活失去了目标。

之前因为活在随时会被杀害阴影下,很多因为专注抗击伏地魔而被无意识压制的伤口并没有真的愈合,于是当和平来临的时候,Harry病了。


被赫敏硬塞进圣芒戈去治疗的时候,偶然发现了战后并没有回学校的小Malfoy。

与在学校时相反,百无聊赖的Harry莫名在骚扰少年时对头的行为里找到了点曾经少年时单纯的激情,而小Malfoy却并不像以前在学校时一样激烈的对抗了。


Harry觉得很不对劲,非常不对劲。Malfoy再生气也不会骂疤头了。一定有哪里不对。


于是有病的救世主为了夺回?以前那个傲慢娇气又生机勃勃的小混蛋对头开始了努力的欺负挑衅(大雾


主体预警二元善恶论者请自己绕道。“洗白“”黑“这种字眼基本都是建立在这种世界观基础之上,哪怕外表伪装的再包容也一样。

我不喜欢争辩。在我看来,这个世界除了黑白,更多是彩色的。正因为存在各种各样的人,世界才格外有趣。

在原著里面,我觉得事实上也没有真的绝对“坏”的存在,劳德是疯了不算数,摊手╮(╯▽╰)╭罗琳的描写只是角度问题,所以产生了一些倾向,毕竟她自己也是人,有自己的倾向非常正常,反而让我觉得她真实可爱。

更主要的是从我小时候看原著起我就觉得少爷本来就白,不需要洗。故事永远只是叙述者的角度问题。

其实不太会预警...两个人都有伤痛,Draco算受身体上的伤害,Harry是受精神上的伤害吧。虐不虐我不清楚别人的点...因为我自己长大后就几乎不看虐文了´д` ;..两个人波折会有,但我认为总体是甜的。

———————————————————————————


绝对HE   小龙亲妈 ,小龙就是要被人宠的,不管疤头宠不宠,也要有很多很多人宠。

故事基调还是偏正剧感情线为主,因为希望他们即使在真实残酷正剧向延续里也可以真正的互相治愈与救赎。


Blaise同学作为同人文的万金油这里上线为龙骑士(。ì _ í。) 即使残酷的战后也舍不得那个小混蛋一个人面对。

凭啥就疤头组在设定里危难时刻都有各种爱的情谊援助???哼,斯莱特林只是傲慢现实谨慎又不是没人性,白眼


主要自产粮,满足自己的各种吸小龙的脑洞( ´▽`)大家看个开心。这不是正式文学作品,不过尽量由对他们的爱保证逻辑完整的吸o(`ω´ )o


———————————————————————————


罗琳拥有所有原著人物和原著世界,除了我可爱的Lilia。



主要人物:      Draco Malfoy

                     Harry Potter

                     Blaise Zabini


评论(230)
热度(11529)
  1. 共207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dorolul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