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rolulu

【HP/DM】The Days We Live 25.

第二十五章


正文:注意事项,大纲目录与预警    

         原著向 战后  HE 傲罗Potter!治疗师Draco!找回傲娇敌人的作战


番外《梅林的猫头鹰》   

        抖S蛇院哈!幼驯染!



决战刮奖



-----------------------------------------------------------


“果然是你。”Lucius的声音从左后方传来。“小Nott。”


“这是怎么回事——你没说过会——”Dawlish伸手想扶Lucius起来,却被对方一把打开手。看样子咒语已经被解开了。“这和说好的不一样,谁允许你在魔法部布置传送阵的!”


“每次你把我作为来看亲人的家属带到探视间时,我都在偷偷准备,以防万一哪一天会用到。没想到这一天来的这么快。”Theodore Nott站在台阶上轻声细语的回答,就好像只是一场平常的闲聊。


“伟大的Harry Potter又一次的挡在了我们的路上,打乱了整个计划。不愧是纯血统的诅咒。” Nott摆弄着手里的一个东西,微微歪着头,像是在和他们说话,又像是在自言自语。“明明那么胆小,结果依然吃了教训还学不乖,果然Potter迷恋症患者就以为自己变成狮子了吗,Draco?”


“你到底在说什么?!”Draco一下子涨红了脸,恼怒的皱着眉,“Theodore,为什么你会在我家——”


“很显然这个蠢货还没有放弃黑魔王的事业——”


“小心——”Dawlish一下子将刚刚站起说话的Lucius扑倒在地,躲过了一道红光。


Nott只是微微抬起眼睛,看着他们,依然是温柔的好像朋友间的谈话,“审时度势,我希望你还没有老糊涂到忘记自己是个斯莱特林,Lucius。”说着他又眨眨眼睛,“你说错了两点,一,蠢货是你和你儿子;二,这不是那个疯子的事业,是整个纯血一族的事业。”


“这里还有其他人,”Dawlish看向刚才恶咒发来的方向,压低声音说,“不像幻身咒,我们要小心。”


Lucius皱着眉将他从身上推开,站起身拍了拍刚刚袍子上的灰,“不管你想做什么,我们家不是你可以撒野的地方。”


“还以为自己是那个颐指气使的Malfoy吗?看来Dawlish可真没让你吃什么苦,关了两年还是这个样子。”说着像是想到什么好笑的事情一样,自己噗嗤笑了一声,“当年伏地魔要你的庄园你可是二话没说就双手奉上了,那副嘴脸别提有多做小伏低。我早告诉过Dawlish,对你这种人,惩罚和强制才是最有效的征服手段。可惜他的聪明没有一丁点长在感情方面,囚禁你两年连干也没干过一次,真不知道这叫纯情还是懦弱。”


Draco似乎还对目前的情况有些混乱,或者是对Nott的言行感到难以置信。Harry紧紧的抓着他的胳膊,傲罗的直觉让他感到屋子里其实还有不少人,只是不知道为什么他们都看不到。Dawlish应该也是发现了这点,Harry也认为那不是幻身咒,只是他目前还想不明白是怎么回事,这让他们处于相当的劣势。


像没有听到对他的讽刺似的,Dawlish往前一步挡在Lucius前面,“Nott,现在你们的势力和黑魔王那个时候相比差了太远。如果你只是想报仇,那么Potter在这里;如果你是想搞什么复辟,我劝你还是尽早死心,现在放我们走,我可以当做什么都没发生过。”


“报仇——是肯定的。”Nott淡淡的笑了笑,又擦了擦手里的东西,“复辟,也是一定的。不过只要Lucius告诉我那个东西在哪儿,我可以放你们倆个离开。”


看来是摆明了不会放过他和Draco了,Harry的脑子飞快的转动着。他们曾经从这里逃出过去一次,但如果用上次的方法召唤克利切,周围情况不明,很可能直接被攻击。


“Anderson的事是你做的吗?”Harry抓过Draco的一只手拉进怀里,装作安抚的样子用手指轻轻的在他的手心写了“密道?”对方想了一下,捏了捏他的小指。


“虽然很可惜,他可是少有的精通古老黑魔法的专家,尤其又可以帮忙搞到魔药,不过不听话的合作对象就是威胁。他一直对你和Draco这两个极其稀有的活体黑魔法容器很感兴趣。”说着勾起嘴唇,朝他们笑了笑,“喜欢我的比喻吗,Draco?黑魔王的灵魂容器与血脉容器之恋——我觉得很符合你的戏剧品味。”



“什么容器?你胡说些什么?”Lucius想走向Draco,但是又被一道红光逼了回去。Harry想起了每次他被食死徒们团团围住,观看他受伏地魔折磨时的情景。Draco的意思这里应该是有密道的,从他这两年办案的经验,越古老的宅子这种暗道越多。如果能让周围的人走到明处,他们有四个人,他和Dawlish想办法拖住攻击,两个Malfoy就可以打开暗道逃走。


“别废话了,Nott。”Dawlish急急的打断道,“刚才传送阵的魔法能量监控处都收到了警报,现在大批的人员肯定已经出动了。我不知道你是如何能在Malfoy庄园活动布下这些设置,就算有些魔法阵可以逃过目前的魔法监控,但是这里一直处于魔法部监管下,有人来营救我们是早晚的事。你早点收手对大家都好。”


“我以为你并不在乎别人知道我们的合作。毕竟你从来没有说破过我是谁,不管从哪里看,你都是受蒙蔽而已,就好像战争时期——”Nott依然是慢条斯理的说着,苍白的脸有一半藏在黑暗中,“本来你也是个很好的合作对象,聪明,有野心,知进退。可惜品味太差,迷上Lucius这种眼高于顶色厉内荏又爱摆架子的花孔雀已经够倒霉了,还见到人就跟丢了脑子似的。就算你怕他伤心想岔开这个话题,他也不会对你有半分感激的。”


Dawlish阴着脸正准备说什么,被Lucius不耐的声音打断,“我没兴趣知道你们之间的交易,你们对我儿子做了什么!”


“父亲——他只是虚张声势,报纸上的都是谣言Potter他们已经证实了。”Draco从Harry的怀里挣脱开来,“Theodore,我知道你父亲的事让你很难过,可是…这一切都已经过去了。我们必须接受现实。”


“Draco,这可都要感谢你不是吗?”Nott被照亮的那一半面容布满阴鸷,“Harry Potter本人的诉说,多么感人——谁能想到你这个胆小鬼敢在伏地魔的惩罚下面撒谎呢?如果那时候伏地魔来了,现在早就就是我们的天下——看看现在!你不仅毁了你们家族接近千年的基业,还有所有纯血家族应该享有的荣耀!”


Harry看到身旁的人紧紧的握着拳头,脸上几乎血色全失,全身都在轻微的颤抖,但是依然倔强的挺直了背脊,死死的咬着嘴唇一言不发。Harry想上前抱抱他,可是手臂好像有千斤重一般无法抬起,他只能深深的注视着那张他爱极了的脸。在这场战争中,Draco甚至比他更加无辜,一直在失去各种各样的东西,这不公平啊。


“简直荒唐!”Lucius烦躁的大声呵斥着,“自古权力斗争都自有命数,我们输了就输了,这不关Draco的事!Nott家族那么多代基本历史教育都欠缺吗!Draco!不许哭!这不是你的错——”


“当然不止他这个小叛徒,还有Narcissa那个疯女人不是吗?真不愧是个Black,最后一刻敢在在所有人的眼皮底下撒谎毁掉一切——在我们就要赢得一切的时候——你说,Malfoy家是不是纯血的叛徒!”Nott似乎再也无法维持一贯的平静,有些歇斯底里的叫道,“好了——闲谈到此结束——Lucius,最后一次机会,告诉我时间转换器(Time Turner)在哪!”


Harry注意道Lucius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不动声色的向右下角的方向移动了很多,Dawlish一直在他前方维持着防守的姿态。



“如果我告诉你——”Lucius顿了顿,“你要立刻放Draco走。”


一道红光突然从正前方射向Draco,Harry想也没想就扑了上去,魔法擦过他的右臂,划出一道血淋淋的伤口,从皮肤裂开的地方还不断往外冒着黑气。他紧紧的咬着牙,一声不哼,又是什么不知道的黑魔法,整个手臂都疼的好像不是自己的了。


“你并没有和我谈条件的资格,Lucius。”Nott低头俯视着他们,“不过,如果你好好配合,我也许会考虑。”


Draco皱着眉查看着他的伤口,Harry摸了摸凑过来的小脑袋被狠狠瞪了一眼。“我没事。”他凑到那只白瓷一般的耳朵边悄声说,“你父亲可能有什么计划。那边是…”  对方几不可查的点了下头,看来那边应该是暗道的方向。


“东西在麻瓜伦敦Harrods百货地下银行的保险箱里。但有身份验证,我还在的情况必须我本人去你才能拿到。”


轰——

一道强力的魔法将刚刚他站的那块地上炸出了一个坑,Lucius正狼狈的趴在不远处的地上。


“果然你这种人生来就是喜欢吃硬的。”Nott嗤笑一声,“Dawlish,好好看着,正确调教Malfoy的方式。”


“父亲——”在又一道红光袭来前,Harry眼疾手快的把跑出去的Draco拉回了怀里。


Lucius试图站起来,但是在Dawlish赶过去前一道红光打中了他,他重重的闷哼一声又倒了下去,背部激烈的抖动抽搐着,粗重的呼吸似乎在努力压抑要溢出声的痛苦。


“我好不容易找到线索策划许久终于炸开了那个麻瓜银行的地下金库,结果居然碰上Potter,导致他盯上了我们。损失的人手不提,我也差一点暴露,最后发现那是个假货。而你——现在居然告诉我这个,Lucius——你说,我该怎么感谢你?”


“不….呃——”Lucius痛苦的在地上蜷成一团,尽管看的出他在极度克制,依然忍不住疼痛滚动挣扎着。但又死死的咬着牙,几乎是从牙缝中挤出几个字,“…不…用…谢…”


Draco激动的拼命挣扎,Harry死死的抓着他,小心的观察着周围。要是能看到敌人在哪里就好了,这样的情况他还是第一次见到,普通的隐身斗篷对他和Dawlish这种受过傲罗训练的人来说不会发现不了。而且他一直在思考,Nott是怎么向这些人传达指令的呢,就算阻止他们随意移动的攻击是事前的命令,可是刚才针对Draco和Lucius的攻击是对话后即时的。不知道他手里的那个多边形的小盒子是起什么作用的,如果有机会反击也许会是一个突破点。



“住手——”Dawlish掏出魔杖指着Nott,“我说过我会想办法问出东西的下落,现在破坏了一切的是你!你折磨他也没用,他从不肯吃亏的人,如果Lucius肯拿这个交易,早先就会答应你了!”


“两年了!你这个受虐狂要是天天让他吃顿狠的我们早就可以拿到东西!只是钻心腕骨这种开胃小菜,我想Lucius跟着伏地魔的时候应该早已习惯了。尤其在他弄丢了那本日记之后——”说着Nott歪着头看向Harry,眨了眨眼睛,“我记得这似乎又是活下来男孩的杰作——Draco,你真的爱你父亲吗?还有五年级送可怜的Lucius去阿兹卡班的是谁——而你居然为这么一个人——”


“不….不……不是的——”Draco颤抖着嘶吼的,“你恨的话可以找我报仇,不要折磨父亲!”Harry几乎就要按不住他,受伤的胳膊还在挣动中挨了几下。这样下去越来越被动,他更不敢让Draco离开他的保护区域,小家伙没有魔杖,就算冲过去也只是任人宰割。可是现在Lucius沉重的吸气和隐忍的呻吟让Draco有些失控,Harry现在也只有一只胳膊可以使力的情况下,制住他有点吃力。正苦恼的时候,突然灵光一闪,他大声哀叫一声,一手死死扯着对方的胳膊,一条腿在争斗中夸张的一弯,似乎被自己绊倒一样重重的摔到地上,压着那条受伤的胳膊龇牙咧嘴。


看到Draco愣了一下,他又哎哎的皱着眉嚎了两句。Draco为难的看了看Lucius的方向,咬了咬嘴唇,最后狠狠的扭过头,抽起Harry那只软绵绵耷拉着的胳膊,瞪着他恼火的说:“要是装的——你就等着吃阿瓦达吧!”


是真的很疼啊。Harry从善如流的乖乖看着他仔细查看那个黑的越来越大的伤口,其实心里依然有些慌张。刚刚Nott说的,不知道Draco听到心里了没有。Harry知道他们之间有很多大大小小的伤口疙瘩,他曾经细细想过要如何应对,但这一个是他以前从未想到过的。他不觉得自己对Lucius的行为有什么问题,那是他罪有应得,可是站在Draco的角度,那只是他父亲。Harry是不是正义的使者与他无关,对一个孩子来说,那只是伤害他最爱的父亲的人。


他果然讨厌Lucius。最爱什么的,Harry讨厌这个他羡慕嫉妒得不行却又无法反驳的形容。



“够了——Nott,给我停下——”

“懦夫,都是懦夫——Dawlish,你不是也想要时间转换器吗?我去干掉Potter,你去搞你的花孔雀——我受够了你们这些令人作呕的软弱——魔法界需要的是强权与秩序——看看现在,一个个巫师居然去追捧麻瓜低级的生活方式,他们的愚昧迟早有一天会为我们再次招来猎巫这种灭顶之灾!”


“….卧…室….我的卧室——”Lucius无力的喊道,Dawlish扶着他半靠在自己身上。


“这次想好了?”


“左边床头柜…上方的暗格…里面有一个银质的盒子——东西…在里面。”


“继续。”


“暗格有家族防御魔法…..只有Malfoy家的人才能打开….盒子的钥匙…在Draco房间….我给他的那些钥匙里,有…一把金色雕花镶钻的….”


“如果这次又是假货我不会再有耐心陪你们玩。”Nott面无表情的说,Harry注意到他的左手在那个小金属盒子上摸索着,Lucius身上的咒语似乎停止了,正大口喘着气平复着呼吸。


“Draco,你有三分钟。你们房间的位置我都很熟悉,别想着耍花样,会有人跟着你。不然你父亲可以试试Goyle那个蠢货抢着体验的魔咒。现在——过来。”





眼睁睁的看着Draco离开之后,Harry试图想从搭话中获取更多信息,Nott只是静静地背靠着墙壁坐着似乎在发呆。Lucius可以自由活动后就推开了Dawlish,两个人也没有说话,只是坐在原地休息,房间里突然安静的好像之前的一切都不曾发生。




门很快又被打开,Draco将手里抱着的东西拿给Nott,对方抬眼盯着他,没有伸手,也没有说话。


“打开它。”最后Nott轻声开口,跟着进来的一个黑衣人用魔杖指着Draco的后颈。


在钥匙开始转动,安静的房间里听到咔嚓一声。





变故发生在电光火石间,只见耀眼的蓝光涨满了整个空间,再睁眼的时候已经是在庄园后的花园里。Harry警觉的一个翻身滚到树后,躲过了一道飞来的恶咒。


“自作聪明的贱人!不要说我没给过你们机会——”Nott面容扭曲的咒骂着,转身就向侧门快步走去。


虽然不知道刚才发生了什么事,但根据眼下的情况Harry猜测那个Draco拿的那个盒子上应该有某种魔法防御可以把Malfoy家族以外的人瞬间驱逐出庄园大宅。现在花园里除了他和Dawlish还有十个黑衣人,他虽然心急想立刻回庄园以防Nott对那对没有魔杖的父子做什么,可是接连不断的攻击让他没有办法脱身。好在对方虽然人多,攻击力看上去并不太高,他和Dawlish已经放倒了两个人,不管有多看不惯对方,此时他们倆的判断倒是一致的,赶紧解决了这批人回到庄园。



“等下要小心Nott,他不好对付。刚刚那个隐形法阵已经几百年没有人用过了,还有他手上那个装置应该是控制那几个中了夺魂咒的人。”跑在庄园的走廊上,Dawlish面色阴沉的说。


Harry沉默的点了点头。从刚才开始他就一直觉得心里总有一种闷得说不出的慌乱,像有一只隐形的手在他心里抓挠,但是又无迹可寻。庄园魔法一直从山下入口的范围就开始禁止幻影移形,就算魔法部在刚刚接到他们的消息后立刻出动,最快也要半小时才能进入庄园。刚刚他们收拾那群人已经浪费了不少时间,现在不知道那对父子有没有逃出去。他们刚才已经找过了庄园的大厅和路过的房间,都没有发现人影。




“啊————”


Harry感到自己的心脏被人狠狠的揪了一下,那是Draco的惨叫声。


“这边!”他疯狂的加快脚步往声音的方向奔去,心里不断恳求着梅林不要这样对待他。


“别急,Lucius,马上就轮到你——”前面传来Nott冷酷的声音几乎带着冰渣,突然他又话音一转,似乎带着点让人毛骨悚然的温柔,“Draco,我一直觉得那个魔法简直太适合你了——你这软弱的性子就该做个女孩——瞧瞧,你拿着这把漂亮的小刀——刚刚你要是把它插进这里——也许你们就能得救了——”



“Draco——”Harry嘶吼着一脚踢开了面前白色的房门。可是空荡荡的房间似乎在嘲笑着他的无能,他只能听到回荡在房间里Nott病态的笑声和Draco痛苦的悲鸣。


“是空间魔法!这间房里一定有什么东西是连通到另一个地方的——快找!”Dawlish已经在书房动手四处查看了起来。


“畜生——你也算是和Draco一起长大的!东西就在那个盒子里!Draco只是拿错了钥匙——”


“我说过别耍花样,Lucius。永远带着超过你能力的自大没让你学到什么吗?虽然以前父亲就说过你靠不住,那么好恢复魔法界纯血至上原则的机会还犹豫不决——最后还是他用你这个没用的儿子说服了你不是吗?——‘想想Draco,伏地魔取胜之后,Malfoy家就完全站稳在权力顶峰了,你还担心什么呢’——”


“原来是老Nott那个混帐——我当初一直劝他不要信伏地魔那一套,依然走稳健路线就好——”Dawlish咬牙切齿的说。


Harry焦虑的将书架上的书一本本的翻过查看,这间书房实在太大了,也许就是Draco之前提到过的家族藏书室。整个房间呈半圆形,高吊顶差不多有两层楼的高度。房间中间有一张巨大的长方形深红色木头桌子,除了落地窗的位置,所有的墙面都是从地面到天花板整面墙的书架。上面放着无数的书和各种魔法器具。通常这种通到另外空间的入口可以是任何东西,而Draco断断续续的哀鸣声和现在这里多得数不清的东西让Harry想绝望的大叫。


“不过你再也不用为有个懦弱的儿子操心了,Lucius。”Nott嗤笑一声,“因为你现在没有儿子了——真可惜,Draco你啊,真的是什么都做不好,好不容易多长了个东西,连继承人也生不下来——”


“你说什么——”Lucius沙哑的声音带着恐惧的颤音。


“父亲早知道你对我们的事业没有忠诚,并且伏地魔也想要一个继承人,你说,有什么比Malfoy和Black两家的血脉更适合未来的王者呢——”


“啊啊啊——你们这些下贱的畜生!!”Lucius颤抖的声音因为暴怒而破音,只听到砰——的一声,有什么撞到了地上。接着是Nott冷冷的声音,“我说过,老实点。”


“对不起——父亲……对不起……”Draco的哭声让Harry双眼充血,他泄愤般用力把手边的一排书都扫到了地上,一个不知道刚刚叠在哪里的小相框和书一起掉了出来。


明信片大小的相框里,正是这间书房的照片,除了所有房间里本来有的东西外,里面还有三个人。


“找到了!”Harry激动的几乎要跳起来。“我们要怎么进去——”


“没想到现在还有人用这种转换阵,照片里和房间内有一处不一样的地方就是连接点。”Dawlish边说边对比着两边的区别。


“窗台边那个星象仪——”Harry急切的跑过去,照片中窗台上是空的。“会是这个吗?还是有时照片拍的时期和现在不同而产生的不同?”


“应该是这个。我们小时候常用这样的小把戏玩捉迷藏,只是每个人习惯不同,设置的物件和魔法会有细微差别。”Dawlish边说边把手压在星象仪顶上,“把手放上来,我挨个试咒语。”


在念到第十二个咒语房内依然毫无反应时,Dawlish的额头上已经开始冒汗。Nott在用Draco逼Lucius走进什么魔法阵里,Draco不断的哀求着Nott,Harry的心里也揪成一团。说实话他并不真的担心Lucius会怎么样,可Nott的话每一句都像刀子一样已经扎得那个嘴硬心软的家伙混身是血。Harry想到了这段日子里的一切,他想起了五年级从神秘事务司浑浑噩噩的出来,想到了那个破败的幔帘,想到了那场悲剧是如何只因为自己倔强的一个念头而发生的。他无法面对那种要将他撕裂般的疼痛,所以他理直气壮的把仇恨转嫁到了Snape和Draco身上。可Draco和他不同,也许是斯莱特林的灵魂,Draco即使哭,即使害怕,即使怂,也从来没有不承认事实。


可是那有多痛啊。Harry宁可他怨恨自己和凤凰社夺走了他的一切,也好过现在被他自己背着的刀一片一片割着血肉。


“不不——父亲——不要——不要——对不起——都是我…..都是我的错——”


“不,Draco,别哭!”Lucius隐忍威严又带着压抑哽咽的声音传来,“你一直都是我和Cissy的骄傲!我…我对你那么严格…….不是因为对你不满意…..而是担心你的性子无法面对这个残酷的世界——你不知道——你不知道小时候小小的你一直跟在我身后叫着papa——”他的声音已经带上了无法忍住的嘶哑哭腔,“——我们——我们太爱你了——你是那么可爱——而我们总有一天会离开——”






“操——终于——”伴随着Dawlish激动的嘶吼,一道蓝光闪过,Harry感觉自己身体一空,有一点像摸到门钥匙时那种被提起的感觉,但是一瞬间又重重的摔到了地上。


“终于来了吗——完美的时刻,Lucius马上就要让新时代开启了——”





“啊——”


Harry刚刚站起身看清楚周围的情况,就看到Dawlish没有任何犹豫的扑向了前面就要踩进地上深红色魔法阵的Lucius,将他摔了出去,红光大作,只听到屋子里可怕的惨叫声,Dawlish在那个古老的图案中间像被无数条红线绑住了一般,只能无力的挣扎。


“真是令人作呕的变态追求者呢,对吧,Lucius。被人猥琐的纠缠到这一步也真是有些可怜,不过不要担心自己余生会被内疚感折磨,如果你有的话,呵呵。你们很快都会相聚的。”Nott手上拿的似乎是另外一个新装置,主体是一个苹果大的圆盘,中心有一个透明的圆球,里面有大大小小的齿轮。此时他一手拿着东西,另一手拿魔杖抵着Draco的下巴。“别想着轻举妄动,Potter。我可不是用除你武器的小可爱。”



Dawlish眼看着情况已经不太妙,惨叫声越来越无力,脸上已经呈现一种灰败的死气。Harry试图上前把他从阵里拉出来,被Lucius拦住。“这不是一般的魔法阵,虽然我不知道他是怎么完成的,但从颜色和纹路上看现在这是拿人做活祭的,除非施法人停止。就算你是救世主这个时候过去也会被魔法侵蚀。”


“Nott,这是严重的谋杀!魔法部的人就要来了,你现在停止还来得及!”即使一直和Dawlish交恶,于公于私Harry都很厌恶他,可他是一个傲罗,他不能不阻止这样的事情发生在他眼前。


“那些人永远都不会来了。”Nott的魔杖顺着Draco的喉咙缓缓下移,最后停在心脏的位置。他微微低着头,盯着Draco苍白到透明的脸,“很快,我就能回到那一天。”说着他轻轻笑了一下,凑近了那张悲伤痛苦的脸,几乎贴着他的皮肤像好朋友间的耳语般,“这次我会好好教你,好孩子不该撒谎。”


“这不可能!时空轨迹一旦形成就算你回到过去强行改变,只会带来更大的灾难!所以当初你父亲把它交给我就是因为知道这件东西的巨大危险——我不知道你用了什么古老的阵法让你觉得你可以穿越时空,但是很有可能你自己也会被时空吞噬,这对任何人都没有好处!”Lucius面色铁青,紧紧捏着拳头冷静严肃的说。


“不试试怎么知道呢?毕竟——”他歪着头看向Lucius,带着不屑的嘲讽,“——我又不是胆小鬼。”


“这是杀人!Theodore,父亲不把转换器给你也是为了你好——”


“闭嘴!你这个叛徒没有资格说话!”Nott突然尖声吼叫起来,瞪着Draco的眼睛里充满了病态的仇视。但很快又似乎恢复了愉快的心情,轻声笑着说,“很快了。一切都会回到正常的轨道——伏地魔前所未有的强大力量会帮我们扫清障碍,他是个疯子也没关系——我们不像Bellatrix那个疯娘们——只要有我们在——就能控制这个世界恢复它原本应有的秩序——”





Dawlish眼看气息越来越微弱,Harry突然觉得一种熟悉的痛苦又开始在他心里蔓延。已经有多久他没有再遇到过这种看着别人在他眼前活活死去而无能为力的情况呢?Lucius走到已经无力动惮的人旁边,不发一言,面无表情的看着那双直直盯着他,充满了痛苦与渴望的眼睛。



“我不会感谢你的。”许久,一个暗哑的声音说。


“……我….能指望….什么呢….Luci……”随着一个声几乎快听不到的破碎叹息,Harry不知道是不是错觉,似乎Dawlish的嘴角勾起了一个惯常自嘲的笑容。



突然像是有一道道透明的波纹从窗边涌了进来,Nott手上的装置开始发光,渐渐的扩散到整间屋子满是金色。



“开始了。”Nott整个人在强光中显得有些透明。


“下一个,Potter。”他威胁的用魔杖在Draco胸口慢慢滑动着,“进去那个阵里。Dawlish的魔力激活了时空转换,你是这里魔力最强的一个。救世主——请你为了一个更好的魔法界献上自己吧。”


Harry深深的看着那双现在充满了泪水和绝望的灰眼睛,他知道那剔透的眼泪是因为他。如果他一开始就果断攻击Nott,很可能现在可以制住对方,打断这个残酷的魔法阵,或者至少Dawlish也不会那样失去性命。


可是他不敢。


他已经不是那个一无所有也不怕失去任何东西的救世主了。




“这不是你的错。”他努力笑着开口说。


不论如何,如果我的魔力足够强大,也许可以撑到有转机呢。Harry默默的在心里念着。


在他一脚踏进那些血红的图案里时,他听到了身后崩溃的哭声,“不————”




“地精养的畜生——放开我儿子——Avada Kedavra——”



——TBC——

评论(31)
热度(53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dorolul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