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rolulu

【HP/DM】The Days We Live 7.

第七章


正文:注意事项,大纲目录与预警    

         原著向 战后  HE 傲罗Potter!治疗师Draco!找回傲娇敌人的作战


番外《梅林的猫头鹰》   

        抖S蛇院哈!幼驯染!



疤头终于如愿以偿留宿小龙家开心想哭

---------------------------------------------------


“Draco,”Zabini脱下外套看了一下屋内,慢慢的说,“为什么Potter会在我们家?”

“下午医院被袭击,他受伤晕倒了,我怕医院不安全就先带他回来治疗。”

“那——他为什么穿着我的睡衣?”Zabini眯着眼睛,看着Draco,慢慢逼近,一字一顿的说。

“Blaise你晚上想吃什么,我去……”

“Draco Lucius Malfoy,” Zabini阴阴的笑着,一把拉过准备逃走的Draco,轻轻的对着他的耳朵说,“你这个小混蛋。”然后用腿夹住扭动的金发青年,两只手快速的挠着他的腰和腋下的痒痒肉。

“哈哈哈哈……呜呜呜…哈哈…”Draco一边不知道是奋力挣扎还是受不了的喘不过气,像一只被按住尾巴的小猫一样疯狂的扭动着,“…哈哈….该死的…..Blaise快放开….反正….你睡衣多…..”


Harry觉得这个世界变幻的太快。不,即使这是魔法世界也变幻的太快了。

上一秒他还在Draco的家里,穿着Draco的睡衣,享受着Draco的关怀。

下一秒就变成了在Zabini家里,穿着Zabini的睡衣,看着Zabini欺负Draco,他的Draco!Harry愤怒了,他觉得有病的是这个世界吧!


碰!Zabini几乎是立刻抱着Draco一个闪身躲过了一道恶咒。

“Harry shitty Potter!这是我最后一个多瑞亚斯(Doriath)水晶杯,你的无知灭绝了一个高贵的物种!!你这个蠢货!!”Draco比喻的没错,他现在真的是一只喷火的匈牙利树蜂。

“我….我….我去找Hermione,她精通各种修理咒语…你别急…..”Harry感到他冒出的汗可能已经把睡衣染成了深灰色,梅林的什么杯子都好,谁能告诉他怎么那么倒霉就打中了Draco刚刚喝水的杯子。那个黑乎乎的Zabini一定是故意躲开的,挨下恶咒有什么大不了的!皮糙肉厚的小黑脸!

“泥巴种再聪明也修不好这个!你是不是从来不读历史?!多瑞亚斯精灵的手艺已经失传几百年了,当年父亲费尽周折才弄到四个!我就不该治好你的手如果他们只能进行这些野蛮的破坏!”Draco抓起手边一个东西像是要用力打向Harry,然后突然想到什么,把东西放下了,从果盘抓起一个苹果用力的砸了过去。


Harry想纠正一下泥巴种这个词,可是看到Draco的脸色,他觉得他还是不要像那个胆小的小黑脸一样,他是勇敢的格兰芬多,他可以被苹果砸一下脸。虽然。疼痛确实让他觉得他的鼻子可能又要断掉了。


Draco愣了一下,看上去可能没想过Harry会动也不动的挨砸。Zabini挑挑眉毛,“Potter,我们是斯莱特林,是不会欣赏愚蠢的。所以别以为这种自虐行为能让我们内疚。这改变不了杯子碎了的事实。”然后他拿起魔杖,指挥桌上散落在各处亮晶晶的碎片都聚拢在一起,又从一间房里招来一个正方形的透明容器,让碎片都飞了进去。“我明天去问问Undomiel*,上次的杯子她说能修好,这个也许也能找到办法。”Zabini安抚的摸了摸Draco的头。


“Potter。也许你可以回家了?我们家连接了飞路网,如果你们家也使用的话。”Zabini冷漠的说。


Harry你要坚持住,Draco说过你要吃点东西再睡一晚的!“Draco…你知道的…我的手还动不了…回家没办法弄吃的….”他红着脸,低下头,尽量用流浪小狗的声音弱弱说道。


沉默了一会,他听到一句淡淡的,“随你。”当他抬头的时候,Draco已经不在起居室里了。


一阵漫长而又尴尬的沉默后,Harry听到了一个低沉暗哑的声音,“Potter,我不是Draco,我对使用不可饶恕咒没有障碍。”


“嗯,我也没有。”他听到自己幽幽的说。他眼前又出现了那个躺在血里的苍白身影,他希望自己的鼻子能再疼一点,这样也许能盖过心脏被拧紧的疼痛。


Zabini没有再对他表示过多兴趣,转身进了房间。


晚餐时,Harry再次对自己所存在的世界表示怀疑。一个在衬衫外穿着白色围裙的Draco,梅林啊,就算这是个梦也别让我醒。Draco用魔杖指挥把装在餐盘里的蟹肉西兰花土豆浓汤放到每个人座位前,然后给了Harry鼻子一个治疗咒,“Potter,以为这是最后的晚餐感动的都痴呆了吗?”然后挥了挥魔杖给每个人的杯子里添上气泡水。

在Blaise和Draco都开始喝自己的汤时,Harry终于开始小心翼翼,努力让勺子一点也不要碰到盘子的生平最小口的喝汤,他知道再来一次意外就算Zabini不动手Draco也会把他踢出门。Draco怎么连喝汤都好看的和自己不是一个物种,其实上学时Harry也记得常常看到这个小贵族一脸优雅的小口喝汤,只是当时他和Ron说什么来着?装模作样。他想下次进冥想盆的时候试试小疤头的眼镜,看看是不是真的坏到了这种程度。


当闪闪发光的小羊排放在Harry面前时他简直开心的快要飞起来了。

“疤头,别一副流口水的蠢样,你可以用魔法切开他们吧?”

“这都是你做的吗?”

Draco微红的脸看上去有点难堪,冷冷道,“你想提意见的话我不介意给你一个封口咒直到晚饭结束。”

“不不,这太难以置信…..不…我是说,做的太好了,我从来没有见过这么好看的食物。”Harry涨红了脸。

Zabini嗤笑一声,挑了挑眉,“那么好好品尝,Potter,这大概也是你人生中最后一次吃到这么美味的东西。”说着把自己盘子里的蘑菇和Draco盘子里的胡萝卜换了过来,对他眨了下眼,“你不喜欢胡萝卜摆盘的时候不摆它也一样的。”

“那样颜色不好看。”Draco一边将蘑菇切成小块一边说。

Harry想把自己的蘑菇也放到他盘子里,可是看着Draco连看都没看他一眼,于是他低下头,默默的吃着自己的蘑菇。


“Draco,今天医院是怎么回事?”

“我也不清楚,我从资料室出来,看见Potter,然后就被爆炸咒袭击了。我们一边打一边退到一楼大厅的房间向奥罗求援。”

Harry皱了下眉,“我等会和Ron了解下情况,你之前在医院有觉得什么地方不对的吗?”

“没注意到什么可疑的,不过我之后会留心。”Draco微微点了下头。

“要不请一段时间假?你很久没有休假了。我们可以去法国看Cissy?”Zabini有些担忧的看着他。

Draco看上去很犹豫,Harry很想说他的治疗才刚刚开始,可是又什么都说不出口。


“…最近有点忙….”Draco小声说。

“嗯,你决定告诉我就好。”Zabini看着他笑了笑。

Harry的往嘴里送了一勺焦糖布丁,他看着Draco,蛋奶混合着焦糖的香味甜到了心里。


晚餐后,Zabini熟练的使用家务魔法清理桌子和厨房的样子让Harry想到Molly,脑海里出现了一个穿着Weasley毛衣和围裙做家务的Zabini,Harry偏过头努力忍住笑,他现在可不想犯任何可能被踢出去的错误。


“我以为你们有家养小精灵?”Harry好奇道。真的不是他有偏见,他在学校的时候真的从来想象不到这两个骄傲又臭美的小少爷会自己做家务的画面,哪怕是用魔法做。

“这要感谢Granger的‘呕吐’协会。”Draco坐在窗边的单人沙发上,边看书边懒懒的说。

“啊?”Harry不解的挠了挠头,“其实这个也不是强制性的,我和Ron一直也并没有觉得这有什么必要。”

“你这种智商能做到奥罗队长真的要感谢你的野人蛮力,Potter。”Draco从书中抬起头说,“我不指望你懂‘政治’这两个字,不过就算不懂也许你在魔法部至少听过‘政治正确’?”

Harry想了想,点点头。他确实听过,不过他一直以为那就是某种口号类似的说说罢了。


“战争之后,我们这种曾经和黑魔王有过关系的人都是过错方。这没关系,战争输的一方总是要付出代价。但是我们也依然有活下去或者过好自己生活的权利,和你们不同的是这种权利只能我们自己争取,民众的同情不属于我们,这也是他们的权利。”Draco望着窗外,视线好像看着很远的地方但又好像什么也没有看。


“所以….这和你用家养小精灵有什么关系……”Harry理解了Draco的话,虽然他不怎么赞同,他不觉得Draco和他有什么不同。而且他依然不明白这些话和他的问题有什么关系。


“当然有关系,”Zabini从厨房走出来,坐在Draco那张单人沙发的的扶手上说,“现在是你们麻瓜混血爱好者这一派掌权,民意也是向着这边,整个巫师界也愿意倾向你们的理论,你没有发现越来越多的巫师开始使用麻瓜产品吗?胜利方实现他们的愿景这是理所当然的。你们格兰芬多的黄金组作为战争中最耀眼的英雄,哪怕Granger目前的职位不像你这样飞升,她的影响力尤其在青年一代中是重大的。更何况她是个非常聪明的女巫,也许你没注意但是她在进入家养小精灵重新安置办公室后进行了一系列重大平权改革。这本来是个连Newt Scamander都抱怨过的枯燥之极的职位,可是她却干的有声有色,以这么年轻的资历现在就升任了异类办公室主任。比起杀了黑魔王升什么职位都不值得惊奇的你,我认为Granger的能力才是真正让我惊讶。”


“而Malfoy作为本来就有黑色印记的名字,要想在战后争取相对公平一点的待遇,我们必须至少在我们自己可以做到的部分表示接受了你们的政治理念。”Draco淡淡的说。


“可是我还是不觉得你使用家养小精灵有多大问题,之前克利切的事Hermione也只是唠叨一下我而已。也许我可以和她谈谈如果你们愿意?”


“我之前就说过了,因为我们不是伟大的Harry Potter,你哪怕有一个军队的家养小精灵,人们也只会欢心激动的说他们拥有了一支波特军(Potter’s Army),他们更加安全了。而Malfoy有一只家养小精灵只会让他们想到小精灵食死徒预备队。”Draco嘴角钩起一个嘲讽的笑容。


“他们不会….”Harry试图告诉他不要这么想,他不知道能说什么反驳,但是他觉得Draco眼睛里淡淡的伤感刺痛了他。


“Draco只是打了个比较夸张的比方,”Zabini打断了他的话。“他的意思是,他的家族名声如果想要恢复已经经不起一点点即便是可能的污点,即便我是中立派,但作为斯莱特林和Draco的好友,也必须小心经营自己的信誉。这在你这个胜利方领袖看来可能不可思议,尤其你这样毫无政治敏感度的巨怪。但事实就是事实,就算不喜欢,我们也没有抱怨的必要。即使我们的纯血理论里从来不包括杀戮和虐待麻瓜。现在既然我们势不如人,适当的低头表态我们接受。更何况Lucius的情况还不太好,我们愿意做我们能做到的所有事情去争取一点能被公正审判的可能性。”


Harry看到Draco淡黄灯光下黯淡的脸,灵活的灰眼睛在听到Lucius名字时失去了生气。

“我只是想杀死伏地魔,阻止他杀死更多的人。”他觉得喉咙有一点干涩,发出的每一个音节都有一点破碎的沙哑。


“疤头,你没有政治理想不代表别人没有。”Draco轻轻的说,“而这也不是谁的错,只是生活本就如此。”


剩下的夜晚在淡淡的灯光下,谁也没有再出声。Draco依然安静的看着他的书,Zabini去了书房处理事情。Harry半靠在长沙发上发呆。他想念霍格沃茨,想念讨厌的魔药课,想念那个阳光明媚的下午魁地奇球场上骑着扫帚坏笑着向他挑衅的金发小混蛋。



正在Harry觉得自己快要睡着时,他听到Zabini说,“我们家没有客用卧房,要不我送Potter回去,用一个石化咒,这样他的胳膊也不会移动。”他猛的睁开了眼睛。


“我,我想我没关系的,”他着急道,“我以前草地树林都睡过,沙发已经非常舒服了!”

“Potter,这和你没关系,我们从小的教养和待客礼仪不允许我们这么失礼,尤其还是对魔法界的大人物奥罗队长。”Zabini看着他,露出一个邪恶的假笑。

Draco看上去也很犹豫,Harry急坏了,不!他不能失败在最后的时刻!“Draco,我晚上万一发烧也许会恶化的!以前在学校就是,有次下午只是低烧快好了,晚上突然高烧伤口发炎。还好Poppy当时让我留在医疗翼观察一晚。”他诚恳的用自己绿眼睛祈求的看着Draco。


“可是…Zabini说的有道理,我们只有两间卧房,你在沙发睡也许也会碰到伤口。”Draco看起来有点苦恼的咬着嘴唇。

“要不让Potter睡我的床吧,”Harry难以置信的望向这个出奇友善的Zabini,可是下一句话让他一下子如坠冰窖。“我们也很久没有一起睡了,Draco,正好我今天有一个很好的睡前故事。”Harry觉得Zabini笑的就像看着小白兔的大灰狼。不行!绝对不行!这个淫邪的黑炭!作为奥罗队长不能让他伤害可爱的市民!

Harry抢在Draco准备开口前飞快的说:“其实我可以和Draco睡一张床,我想多了解一下斯莱特林。”

在Draco和Zabini双重震惊的眼神注视下,Harry告诉自己不可以输,用他最正直的眼神望了回去。


Draco看上去想说什么,又好像不知道该怎么说,Harry心里不断为自己打气,告诉自己加把劲,在他正准备开口继续攻势时,Zabini开口了,“Draco睡觉的时候不太老实,我想如果你不想你的残疾加重的话,Potter。”


Draco看上去已经有了决定,“如果你不想睡Zabini的床,可能还是让Zabini送你回去比较好,我给你一块双面镜,伤口恶化的话可以叫我。”


Harry觉得他突然面临了人生最困难的选择题,他真希望Hermione在这儿,以她的聪明一定能帮他选到最佳答案。看到Zabini的嘴唇又张开了,Harry急的脑袋一片空白,“我也可以和Zabini睡!他也可以给我讲讲斯莱特林!”他听到自己紧张快速的声音。天呐,我说了什么。


Zabini的脸色看上去比他可能好不了多少,Harry自我安慰的想。


“滚你的Potter,你床上那点肮脏无耻的小癖好我可听了不少,休想爬我的床。”Zabini恶毒的看着他慢悠悠的说。


Draco震惊又有点意味深长的看着他,Harry气急了,这个不要脸的小人!自恋狂花花公子!谁会对他那张夜里都找不到的脸感兴趣!他涨红了脸,刚想破口大骂,突然想到了什么,镇定,Harry,学会用脑子解决这个混蛋,你不能永远当个巨怪。

“是啊,我可早就打听好了你喜欢什么姿势,要知道魔法界有名的交际花就那么几个,他们也都对你赞叹有加。不如今晚你试试为斯莱特林的荣誉而战?毕竟人人都知道狮子勇猛。”Harry微笑着对Zabini挑了挑眉毛,又充满挑逗的眨了眨眼。他很满意对面的脸又黑了一个度,梅林的黑炭脑袋,他居然还可以更黑吗。


趁着Zabini沉默不语,机智的奥罗趁胜追击,“如果你怕,我也可以和Draco睡,他石化我就没问题了。”


几秒钟的沉默过后,Zabini突然看着他钩起一个邪恶又魅惑的笑容,“我很期待你的表现,Potter。”Harry看着那排小白牙,他觉得自己真的要发烧了。


“记得用静音咒。拿出你的本事别给斯莱特林丢脸。我一定得写信告诉Pansy这个。”Draco坏笑着拍了拍Zabini,转身进了自己的房间。Harry感觉他被世界抛弃了。


如果我不是格兰芬多,我现在一定都不敢躺在这张床上。Harry绝望的望着天花板,听着房间浴室传来的水流声,感觉自己像魔药课上等待处理的软爪陆虾。淋浴声停止了,Harry有点想哭,不,梅林不相信眼泪。他不断的默念他加入奥罗那天宣誓的誓词:奥罗是能在最危险的时候也勇敢面对一切的巫师。


Zabini从浴室里出来,径直走到床的另一边拉开被子躺了进来。屋里静的能听到Harry咚咚的心跳声,他希望自己看上去平静自信尽管他闭着眼睛,他也不想看上去像个胆小鬼。


几分钟后。

“很期待?Potter?”Zabini嘲笑的声音从一边传来。

“想的美Zabini,我不管睁眼还是闭眼都看不到你。”

“那就管好你的小心脏,其他人还要睡觉。”Zabini冷冷的说。


又过了几分钟。

“你以前经常和Draco一起睡?”

“从我们进霍格沃茨前就开始了,小时候Draco软乎乎又喜欢像小猫一样撒娇,晚上总拉着我讲故事。”

Harry觉得自己的自控能力越来越强了,他刚刚差点丢过去一个火烤咒。

“Potter,别发出怪声好吗?我明天要早起。”

Harry努力停止了磨牙。


过了一阵子。

“为什么你们最后一年没有回学校?我以为Draco至少会考完NEWT,毕竟他成绩那么好。”

“回去受人欺负?”Zabini的声音里带着淡淡的嘲讽。“看来你真的从来关注不到除了自己以外的事。你那一年没有看到斯莱特林的学生受到怎样的对待吗?”

“我以为只是和我们那时差不多…”Harry喃喃道。他知道自己确实没注意这些,他只记得斯莱特林的桌子上少了他的小对头。

“Draco确实有过回去的念头,他觉得自己是级长,虽然很害怕,但他也担心没人会管斯莱特林了。”

“那…..”

“我说服了他,他回去除了成为被欺凌的靶子之外起不到任何作用。”

不,我会保护他的。我会的。Harry想。



“Lucius是怎么回事?”

“我想你明天可以问问你部里那些亲爱的同事。”

“嘿,我只是想了解一下,也许可以帮上你们。”

“为了什么?我知道你想讨好Draco,要么做聪明点,他是个Malfoy。”

“什么意思?我只是想帮他。”

“Malfoy不喜欢被怜悯,他们即使落魄也会昂首挺胸。Draco很倔强,庄园刚被收走的时候,他让Cissy去了法国。自己一声不吭的在翻倒巷找了间小屋子因为那些杂种把他的工资扣得几乎连吃饭都成问题。”

“那里…”Harry太熟悉那里了,他不敢想象Draco住在那里会发生什么。

“是啊,那个小笨蛋….”Zabini的声音里带了一点点沙哑,“他从小被宠到大,根本没有生活的常识,没有魔杖还穿着那样的衣服大咧咧的在翻倒巷进进出出。”

“发生了什么…”Harry感到自己握紧的拳头指甲陷进了肉里。

“第二个星期我觉得不对劲就在晚餐后跟踪他,发现了这件事,我们大吵一架。Draco把我赶出了屋子。第二天….”Zabini轻轻顿了一下,“我至今感谢梅林让我去了,他的屋子空着,我在附近找,最后在一条巷子里看到有个男人正压着他….我把那个杂种打到半死,感谢梅林我没有去的太晚,Draco完全吓坏了,最后也没有反对我把他带回家。”

“你还记得那个男人的样子吗?”Harry听到自己冰冷的声音。

“不太记得了,巷子很暗,你也知道那些人看上去都差不多,而且我当时太担心Draco了没有心思管他。”

“现在医院给他的工资还是那样吗?”Harry努力让自己声音听起来不要那么愤怒。

“好很多了,Draco很聪明,他已经知道怎么对付那些人。他只是从小被保护的太好有些天真所以一开始吃了亏。”

“我真的想不到他们会这样…..”

“St. Potter是吗?大家都是善良的好人,噢,也许除了斯莱特林。”Zabini讽刺道。

“不…我不是那个意思…”

“知道吗,Potter,Draco不像他自己以为的那样坏,你们也不像你们以为的那样好。”Zabini的声音轻轻的,像是叹息。

“我是真的想帮Draco,Lucius的事情我会去问的。”Harry郑重的说。



早上醒来,Harry发现Zabini已经离开了。他松了一口气,感谢梅林,他没有醒来和一个黑炭抱在一起,也不会醒来看到枕边一个黑炭头。他感觉手臂好多了,肩膀上的伤口已经愈合,有一道淡淡的疤。


他有些失望的发现Draco也已经不在屋子里了,不过餐桌上留着一份三明治和牛奶。


今天是第一天复工,走进办公室,Harry叫来Ricky。高兴的看到他的伤已经没有大碍了,Eric还在圣芒戈观察,但也已经没有生命危险了。


Harry一边听昨天的报告一边皱眉头。这本来是一起线报说有人在翻倒巷走私圣芒戈的魔药给食死徒残党,案情不算复杂,这种事挺常见,大部分都是倒卖发点小财因为翻倒巷一直有很多无法直接去圣芒戈的黑巫师。所以Ricky只带了Eric也是准备按照常规先去了解情况,没想到在一条巷子撞见两个人正在交易魔药就打了起来。绝大部分残余的食死徒的名单部里一直有,也按照危险级别有分类,只是昨天那个厉害的黑巫师显然可以属于最高危级别,但是那个名单上这个级别的已经全部进了阿兹卡班。


然后是昨天医院的事情,最后奥罗控制局势后逮捕了在地下和Harry打斗的两个人。但他们都是中了夺魂咒的医院工作人员,最后在三楼爆破的人没有找到,爆炸不是爆破咒而是魔法阵引起的。一个高级治疗师的魔药室被毁,治疗师受了轻伤。


Harry的直觉告诉他这两起案子是有关联的,并且他隐隐不安觉得这件事也许与Draco有关,因为在地下时他感觉那袭击一开始是准备针对Draco的。


“那两个中了夺魂咒的人在哪里?”

“还在部里…不过….”Ricky看上去有些犹豫。

“带我去。”Harry冷冷的说。


Harry直接搜了两个人的脑子,确认确实是中了夺魂咒。只是和上次一样看不清施咒人的脸。只看到模糊黑色的兜帽和斗篷。后面施咒人的指令让Harry血液都冷了下来,绑架Draco Malfoy。


他阴沉着脸走出审讯室,立刻派人去查刚刚听到的指令中说成功后把Draco送到翻倒巷的一处地址。他有点后悔昨天也许还是该拿Draco那面双面镜,这样他就不会像现在这样坐立不安。


走进Hermione的办公室,她正埋在一堆文件中奋笔疾书。想到昨天Zabini对Hermione的评价,他觉得这真是她应得的。


“Hi Hermione,”Harry打了个招呼,“你现在方便谈话吗?”

“好的,Harry,你有五分钟。那么是什么?”Hermione抬起头说。

“我想问你知不知道Lucius Malfoy的案子现在是什么情况?”

Hermione放下了笔,有些困惑的看着他,“我听说出现了关键性的证人,不过你打听这个干什么?”

“嗯…我就是想了解一下。那证人可靠吗?我是说那天Arthur说….”

“Harry!你什么时候这么关心Lucius Malfoy了?是不是Malfoy找你帮忙?”

“他没有!”Harry皱起眉。

“Harry…我知道你同情他,不过这不是小事,而且你知道大Malfoy是什么人,也许你觉得小Malfoy不像以前那样了,可是Lucius Malfoy不同,他是真的伏地魔的左右手。”

“我知道我在做什么,我只是认为不管谁,都应该接受公平的审判。每次想到当年Sirius…他连审判都没有就被送去了阿兹卡班….我无法认同他们这样做,不管对谁!”

“冷静点Harry,我明白你说的,我只是想说如果他们的指控是真的呢?我也不认为魔法法律执行司和威森加摩现在还会那么做。”

“嗯,是真的话自然该怎么样就怎么样。我只是不希望好不容易我们有了和平的日子,却在阳光下还要发生这种事。”

“Harry,我知道你的性格,不过这件事答应我先不要去找Kingsley或者法律执行司司长,我们先了解情况好吗?”

“谢谢你,Hermione,我了解了。”有了Hermione的话,Harry觉得放心了很多。

Hermione突然垂下头一手扶着额头,深吸了几口气。

“没事吧,Hermione?你脸色不太好。”Harry这才发现他好友的脸色十分憔悴,隐隐有些泛黄。

“没事,怀孕后容易头晕疲劳,休息一下就好了。”褐发女巫又深呼吸了一口,拿起手边的茶杯喝了一口茶。

“我觉得你怀孕的话要不要请假休息一阵子,即使工作也不能这么拼。”Harry担忧的说。

“我居然被魔法界NO.1工作狂教育不要拼命工作。”Hermione眨眨眼睛调侃的望着Harry。

“好了别笑我了,”Harry挠挠头,“你知道我的意思,有宝宝的话和以前是不一样的。”

“好的,我知道啦,Ron每天唠叨我都要绕着他走。对了,今晚部里有个酒会你要想打听Malfoy的案子可以去一下,法律执行司的几个负责人都会在。”

“谢谢你,Hermione。”Harry绕过那堆文件走到桌子后面想给好友一个大大的拥抱,Hermione笑着站起来,张开手,突然一下子身子一软,扑倒在Harry身上。

“Hermione——”Harry发现好友已经晕了过去,一边支撑着她的身子,生怕碰到她的肚子,一边着急的大声喊人来帮忙。


评论(17)
热度(1267)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dorolul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