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rolulu

【HP/DM】The Days We Live 8.

第八章


正文:注意事项,大纲目录与预警    

         原著向 战后  HE 傲罗Potter!治疗师Draco!找回傲娇敌人的作战


番外《梅林的猫头鹰》   

        抖S蛇院哈!幼驯染!


想了下这章后的节奏可能一天一章会比较好,最近有点忙,这个周末我尽量多屯一点存着下周可以按节奏发。谢谢一直给我点❤️推荐还有留言讨论的小可爱们,给你们比无数个哈特!!|( ̄3 ̄)|


-----------------------------------------------------------------------



Harry请了假和Ron一起焦急的把Hermione送到圣芒戈,看着急救室的灯亮起,他拉着Ron到走廊的长凳上坐下,试图安慰一直用颤音叨叨絮絮个不停的好友。


“…..我们一直劝她不要一直那么疯狂的工作,Molly为此都发过好几次火了……我以为她升了主任后一切就会告一段落,可是……”

“你知道的,”Harry叹了一口气,“她是Hermione…..”

“是啊….”Ron苦涩的说,“她总是对的,因为她什么都知道….”

“别太悲观,圣芒戈最好的几个治疗师已经都在急诊室了,我们要相信Hermione总是能掌握她要掌握的东西,也包括她的宝宝。”

“…..我应该想到的…..之前她都疯狂到会用时间转换器上完所有课….她就不能放过自己哪怕一分钟……”

Harry拍了拍好友的肩,“也许她能从忙碌中得到快乐,你知道,Hermione和我们不一样,她对自己有很高的要求。”

两个高大强壮的小伙子像等待考试结果的孩子一样紧张的盯着诊室的灯,Harry希望那扇门打开的时候会是个好消息,任何人都不应该失去他们的家庭成员。


突然,那扇门打开,一位穿着白袍的治疗师快步走出来,“孩子的父亲在吗?”

“在在….”Ron连忙走过去。

“情况不太好,我们会教你一个魔咒等一下给孕妇输送魔力,这个婴儿魔力很强大,所以在母体内吸收了太多能量导致母体几乎衰竭。你们之前都没有人注意魔力的补充吗?”

“好的,你们快教我!其他血缘亲人可以帮忙吗?”Ron急道。

“只有婴儿的父母可以为婴儿提供魔力,或者孕妇的父母为孕妇提供魔力,其他人的魔力是无法吸收的。”

“我明白了….我们开始吧!”


看着好友进入了急救室,Harry向梅林祈祷着,希望他的好友和宝宝都能平平安安,他不希望这个在他生命中第一次让他感受到家庭温暖的红头发大家庭再遭受任何的悲伤。


Ginny也赶了过来,扑进Harry怀里抹着眼泪。Harry安慰了她几句,得知Molly和其他的家庭成员也正在赶来。看着时间差不多到了午餐,有了Ginny守在这里,Harry提出他去餐厅买点吃的,尤其Ron现在还不知道是什么情况,万一要补充体力的话可以不用再跑来跑去。


Harry买了几个三明治,几盒沙拉和水,正准备离开,突然发现一个铂金色的脑袋出现在不远处的热食区。他突然觉得持续了一上午的紧张感像退潮一样瞬间褪去,快步走到那个淡蓝色身影旁边,Draco刚刚要了一份培根蛋面。


“我以为Ma…..”

“如果你敢说完你就会失去你的治疗师,疤头。” 金发青年没有转头看他,Harry发现那白皙的小耳朵开始变得红彤彤的。

“请也给我一份培根蛋面。”Harry识趣的和点餐员说。

“就算你是巨怪,你对食物的野心也太大了吧。”Draco睁大眼睛看着Harry怀里的一大堆吃的。

“不,这是给Ron他们的。”然后用了一个漂浮咒将刚刚摆到他们面前的两个盘子飘起来,“你想坐哪里?”

“那边。”Draco指了远处一个靠窗的角落,几乎没有什么人。

Harry将面送过去后,告诉Draco他马上回来,然后迅速跑向急诊室。


Weasley一家已经全员到齐,Molly在小声抽泣着,Arthur也在走廊里不停的踱来踱去。Ginny告诉他情况可能不太好,因为现在Ron给婴儿补充的魔力差不多了,但是母体现在极度缺乏能量,身体各种自我修复能力基本停止了,如果不能尽快得到补充的话,Hermione会有危险,而宝宝现在也太小无法转移到魔法阵培育,说着又开始抽泣起来。


“有没有别的办法?比如找Hermione的父母输血什么?那算能量吗…”Harry着急道。

“不行的….虽然他们是Hermione的父母,可是魔法能量是不同的,麻瓜在这方面和巫师是完全不同的。”Bill难过的说。

“现在他们不停的在给Hermione输入能量魔药,希望她能慢慢恢复自身机能抵抗能量衰竭。”Ginny补充道。

“我早就说过——巫师的出生不是那么容易的!”Molly看上去很激动,“即使是你们这么多人也不是随随便便就能蹦出来——”她用手捂着脸,肩膀抖动着,“我不知道麻瓜家庭是怎么诞生巫师的,可是魔法界的每一个小生命都不是那么容易能到来的!我早就说——”Arthur走过去搂住了她,“Hermione也不想的….我们只能祈祷梅林仁慈….保佑我们…”


Harry非常的难受,他感到很抱歉,Ginny看上去很想再扑进他怀里。他知道自己也许该安慰她,可是这种看着亲人也许会一点一点离开的可能性几乎一刀一刀的割着他的心脏。他求梅林不要这么残忍,但是他也很想离开这里,他快要受不了那些低低的哭声。


匆匆和Ginny说了抱歉他有点事一会回来,他不敢再多看一眼那曾经欢快的和小麻雀一样的一家,逃一样的跑向餐厅。


“Potter,你…”Draco正撅着嘴准备说些什么,突然抬头看到Harry的脸色皱了皱眉,“发生了什么?”

“Hermione和她的宝宝….”Harry垂着头,失魂落魄的把刚刚得到的消息告诉了Draco。

“Granger终于为她的自负付出代价了吗。”Draco淡淡的说。

“Draco!”Harry低吼一声,愤怒的瞪着对面的人,“拜托你不要在这个时候….”

“所有关于巫师降生的书里都有记载这是一件神圣而不易的事,所以我们感恩梅林。我不相信Granger没有读过。当然,也许她觉得她的麻瓜父母轻易生出了她,所以这也没有什么了不起的。”

“Draco——”碰的一声,离他们最近的玻璃窗碎了,坐在附近的人纷纷紧张的盯着这边。Harry的拳头捏的死死的,快要把自己掐出血来。

“我只是说了实话。”Draco依然是淡淡的,他冷冷的看着Harry,“如果你想救自大的Granger和她肚子里的那个,那么省省你的魔力现在跟我到办公室去。”



“这是什么魔咒?”Harry跟着Draco念了几次他刚刚教给他的咒语。

“一个古老的献祭咒语,可以让被施咒者吸收施咒者的魔力。”

“这个不需要血缘关系吗?”Harry惊讶道。

“首先,这是很多人称为黑魔法的一个咒语,多用于战争时期团体作战。其次,这个咒语非常非常古老,我目前知道的家族里可能只有Malfoy的家族图书馆里有记载。最后是最重要的,这个被称为献祭咒语就是因为这个魔法没有对施咒人的保护机制,被献上力量的对象如果愿意可以将对方的力量全部吸干直至献祭者死亡。所以即使会这个咒语,也很少有人愿意将生命完全交给别人。”

“我明白了。”Harry点点头。

“而且Granger这种情况在失去意识的情况下对你魔力的吸取是无意识的,虽然我不认为以她本人有能力吸干你。我提议你也是因为你魔力异常强大远超普通巫师,通常一般巫师无法对你造成生命危险。不过你也要考虑这个危险性,因为一旦开始除非对方停止吸取,献祭方是没有反咒停止的。”

“我明白了。”

“那么你再念一次,对我施放,看看能否成功。”

“好。”

念完一长串古老的似乎是歌声的咒语后,Harry感觉到一股细细的热流缓缓的从心脏处流向体外,这种感觉并不讨厌,有一点点像麻瓜的抽血,但是是你身体里的一部分直接流向了另一个人体内,并且这个人还是Draco,Harry甚至觉得有点淡淡的舒适。


“你脸上的表情恶心到我了,Potter。”金发的青年吐吐舌头做了一个嫌弃的表情。“不愧是能打败黑魔王的男孩,居然第一次就成功了。这个咒语本身也需要强大的魔力驱动,而且咒语构成有点复杂,念错一个词就会产生危险,虽然你的运气一向好的让人生气,不过我建议你还是再多练习几次确保等一下万无一失。”


“会有什么危险?”Harry觉得有点后怕,他刚刚完全没有想到这种情况会发生。

“反正我现在是个健康的治疗师,就算有点意外也还是可以应付的,但是Granger那里要是出了意外可就是两条命了。”Draco不在乎的淡淡说。

“不…我不能…”Harry眼前又出现了那个倒在血泊中的影子,不…他不能再冒险让这种未知效果魔咒伤害Draco。

“别磨磨唧唧像个姑娘似的,有人等着你救命,Potter。”Draco不耐的说,“我没那么脆弱,而且你让人厌恶的魔咒天赋常常都让人惊异的成功。”


Harry深吸了几口气,Draco说的对,现在多耽误一秒Hermione就多一分危险,而且Ron他们不知道这个咒语很难找他们练习。


拿出了面对伏地魔时使用头脑封闭术的专注,直到第三次咒语成功后,Harry终于松了口气。


“不要告诉他们这个咒语是我告诉你的,你就说是偶尔以前在图书馆看到的。”

“为什么…”Harry不解道。

“别磨蹭,按照我说的做就好了。”Draco将他推出了办公室关上了门。


咒语很顺利的成功了,看到一屋子喜极而泣的红头发,Harry开心极了。他想飞到Draco身边,抱抱他,亲亲他,他的Draco实在是太棒了。


看着急诊室的几位治疗师神色各异的低低私语,Harry不想再多说什么。他刚刚已经回答了他们很多问题,他也看到了当一位治疗师说出这是黑魔法时大家的表情。他不在乎。他重要的人活下来了,这比什么都重要。


Hermione虽然还没有醒来,但是身体机能已经完全恢复,脸色恢复了红润,现在就和普通的睡着一样。


他向还想拉着他道谢的Weasley们匆匆道别,迫不及待的奔向二楼那间小小的办公室,好像那里装着他的整颗心。


“Potter,我实在不想一直当你的礼仪老师,可是…敲门是件很难的事吗?”看着那个小家伙坐在窗户旁边往嘴里送着糖果边对他皱眉头,Harry冲过去,一把抱起他。他不管,他是个巨怪,现在巨怪要他的爆炸夹心软糖。


“快放开我!你这个巨怪怎么动不动就这样!我可不像黄鼠狼一家那样热爱这些黏糊糊的肢体交流!”Draco用力挣扎着,只是巨怪的蛮力太可怕了,不但死死扣住他的腰,头还一个劲在他颈窝蹭来蹭去。小白脸涨的通红,过了几分钟大概是累了,Draco也不动了,默默的让Harry抱着。Harry在心里默默的赞美了奥罗的体力训练,决定回去每周再加两小时的强化锻练集训。


美好的时光总是很短暂,Harry正想着趁Draco不反抗时再试试更亲密的小动作,突然制服里的双面镜传来了热度。


早晨他派去翻倒巷那处地址查看的奥罗已经回来了,正等着向他报告。Harry想了想,问,“你昨天说的双面镜还可以给我一块吗?我现在只有工作用的。”


“那个在家里,怎么了?有事你猫头鹰我就好。”Draco有些疑惑的看着他。

“没什么,你最近不要单独去什么地方,在医院也呆在人多的场合。”Harry忽略了Draco撑在胸前推拒他的手,直接用武力值又强行把他拉进怀里。“最近残余食死徒活动频繁,你一定要注意安全。”Harry之前的大半生都在危险胁迫下度过,那种每日的惶恐和不安会一点点蚕食内心。他是一个奥罗,可以保护魔法界的安全,而他的小家伙只需要快乐的坐在窗边吃糖果。


回来的奥罗带来了一些那间屋子里搜出的东西。地址是一个即使在翻倒巷也很偏僻的废弃小屋,屋里没有什么人住过的痕迹,而且奥罗去的时候房门还开着。只有一些散在地上的麻瓜服装。其中一件运动外套的口袋里有一个手机。里面有一些很简短的信息,基本格式都是:“某时刻,xxxxx(一些意义不明代号),照旧。”这两个手机号码也已经在麻瓜警方提供的帮助下查到是两个没有注册用户的号码,在一些麻瓜的小杂货店就可以买到。这个手机也没有存储任何号码和名称,来去的信息都是同一个电话号码显示。


看样子这个人也许是通常躲藏在麻瓜界,这种情况一般魔法追查的线索很容易断掉。Harry脑子里不断的反复想着最近的几起突发事件,虽然还没有直接证据,但是感觉像有千丝万缕看不见的线把他们连在一起组成了一张黑色的网。至少我的伤疤还没有疼,并不算太糟不是吗,他苦涩而自嘲的笑了笑。


从部里出来,Harry匆匆赶在对角巷店铺关门前去购买了一个双面镜和一双橙黄色海蛇皮加长魔药师手套。他觉得澄黄色和淡蓝色在一块让他想起蓝天下的向日葵。他不知道蜂蜜公爵是否会考虑增加猫头鹰邮购服务,因为接下来他也许没有时间去买糖了。


Harry回家先换了一套黑色的西装三件套,对着镜子整理头发的时候,想了想,又换成了一套接近黑色的深蓝色巫师袍,然后出发去酒会。今天Hermione不在,他不知道凭他一个人能不能巧妙的完成不动声色信息收集的任务,希望他野人的直接不会让他把事情搞砸。


鲜少出现在这种场合的Harry Potter显然立刻引起了全场的关注,Harry好不容易应付完今晚围过来的第五波热情的人群,趁着第六波还没有围拢他迅速的逃到了会场的一个角落,装作肚子饿寻找小点心的低头躲在一张餐桌前。他刚刚看到了Gawain Robards和Robert Urquart,他们也向他点头致意了,只是还一直没有机会说上话。Harry接过侍者手里的香槟仔细思考着应该怎么自然的询问到Lucius的案子才不会让人奇怪,突然,一抹熟悉的铂金色在不远处的人群中一闪而过。Harry想也没想就跟了过去。


“走,我们去看看Dawlish,他又在逗小Malfoy玩了。这可是拯救无聊夜晚的开胃酒。”

“他以前被Lucius打压的可惨,听说Lucius每次来部里都要对他的品味做一番‘品鉴’还说他写文件的字迹应该让他被开除出纯血一族。部里的其他人也没少拿这个打趣他。”

“嘿嘿,谁知道他怎么想的呢,我可听说过他在霍格沃茨的时候就喜欢跟在Lucius屁股后面打转。”

低头和几个穿西装的中年人擦肩而过的时候,Harry皱了皱眉头。


“所以小Malfoy先生现在在圣芒戈已经能非常熟练操作麻瓜工具了?那可真是——了不起——”一个灰色头发略显臃肿的中年人一脸假笑的拖长腔说。Harry认出这也是法律执行司的一位负责人,John Dawlish。

“是的,电脑确实是可以让很多文件整理工作变得容易。”Draco看着对方得体的微笑着。Harry以Malfoy专家的权威发誓那是一个真诚无比的假笑。

“噢,我听说医院可是为了哑炮们都能得到一个工作花巨资引进了不少麻瓜电器,财政司的家伙们一个个都咬牙切齿的,不过我觉得这是魔法界的进步,毕竟现在哑炮们都能和Malfoy家的小少爷做一样的工作了不是吗?现在我们拥有一个平等自由慈悲的社会。”中年人眼神戏谑的看着Draco的眼睛,嘴上弯起一个政客完美代表友善的笑容。


Harry正想走上前加入聊天,那个穿着一身黑色传统巫师袍的金发青年咧开嘴笑了笑,“是啊,时代不同了,Malfoy总是认可事实的,像麻瓜的手机可真是有趣的发明。”

中年男人愣了一愣,随后笑了,“不愧是Lucius的儿子,总是懂得审时度势,所以最后一战之后还可以站在这里开心的喝酒的食死徒也只有Malfoy了。”


“也许我们没有Harry Potter面对黑魔王的勇敢,不过Malfoy从不缺少面对事实的勇气。”


Harry顿住了在空中正准备把小家伙拉到身后的手。这时从走过来的角度,Harry只能看到Draco的侧面,他的背后是一扇巨大的樱桃木落地窗,黑色的夜幕像是肖像画的背景。他们头上巨大的水晶灯投下一个一个深浅不等的光圈,那抹淡金色的头发在光晕下像月亮一样明亮,深深浅浅的阴影将白皙的脸庞勾勒的更加深邃立体,透亮的灰眼睛虽然从来不会让人联系到坚毅这之类的词,可Harry觉得现在它透着钻石一样的光彩,并不会被任何东西摧毁。

Harry想起很小的时候在国家美术馆看到的一副肖像画*,那是一个身穿金色盔甲沐浴在微光中的少年。虽然那看上去甚至和Draco本人没有任何相似之处,可他就是想起了。他记得麻瓜的老师当时说的,那个画家最令世人惊叹的就是用光与影对人性的描绘,他用黑暗描绘光明。


Dawlish微微有点吃惊的眯起眼睛,周围也响起了一些低低的私语。似乎一个勇敢的Malfoy就和哑炮突然使出了呼神护卫一样让人震撼。


“小Malfoy先生的幽默总是令人印象深刻,”刚刚和Harry擦身而过的一个黑西装挤出一个假笑说道。“那么手机上那些有趣的功能你应该很熟悉了,我在霍格沃茨的女儿总说我该学学什么年轻人都用的——app?不知道小Malfoy先生能不能帮我看看这些弹出又消失的东西是怎么回事?”这个黑头发的中年人半开玩笑半认真的看着Draco说。


“噢,这可是个有趣的东西,叫snapchat,消息阅后即焚,还可以发送各种奇怪的表情,在麻瓜年轻人当中非常盛行。”Harry在Draco一瞬间的迟疑中看到了那双灰眼睛中的一丝困惑与不甘,他直接插过去回答道。他想走过去捏捏他的手,告诉他一个纯血的巫师不用懂什么snapchat。


“天呐,Potter先生,你可真是麻瓜的专家!”围观的一位女士夸张的惊呼道,引来了这个角落更多人的视线。


“真荣幸能得到Potter先生的指教,”刚刚那个黑西服笑了笑,“不知道能不能有机会操作给我看看如果不打扰您的话。”


他看到Draco默默的被兴致高涨围过来的人群挤到他渐渐看不到的地方,Harry很想大喊,当然打扰,非常打扰!他想用一个消失无踪让他们不要遮住他的光。


当人群开始慢慢放过他的时候,酒会已经接近尾声了,他还没有找到机会打探消息。而他唯一在无止尽的闲话中得到有用的信息是Lucius的庭审会在下个月,但大多数人确实像Hermione说的认为他已经可以算进了阿兹卡班。


正当Harry沮丧的走到门口准备离开时,他看到了庭院花园里草地上一个金色的脑袋。


“我以为你已经离开了。”Harry尽量让自己的声音不要显得那么兴奋,他走到草地上,坐在Draco旁边。

“毕竟我不是人见人爱的英雄Potter。不会像神奇动物园的动物一样被人围观。”Draco转过头对他眨眨眼睛。

“嘿,你这个小坏蛋!我是因为谁被围住的!”Harry笑着伸手捏了捏他的脸。发觉居然没有被打开,于是又顺手在他金色的小脑袋上摸了一把。Draco还是没有什么反应,只是双手抱着腿,下巴搁在膝盖上,好像看着对面的花圃发呆。


“你…没事吧…”Harry开始有点担心。“你常常来这样的酒会吗?”

“嗯,”Draco好像自言自语似的喃喃着,“我不该那么说不是吗…其实我知道,Dawlish那样的人其实不难对付,让他耀武扬威的嘲讽一顿,我示个弱,他得了乐子,才能表现的高高在上的给Malfoy一点施舍。平时Blaise和我一起的时候总会在关键时候管住我,让这个老头子得意洋洋够了就会说漏嘴给我们一些消息,而且父亲的探视申请需要他批准,不论怎么说,我不该还像个孩子一样耍脾气。”


Harry嘴张了又张,他很想说点什么,他想告诉Draco那副油画,他想说那明亮的金色月光,他想说他爱极了那孩子气。最后他只是将手轻轻的抚上了他的背。


“我刚刚听说审判会在下个月,如果你想知道的话。”Harry轻轻的说。“Herminone说现在的法律执行司不会像Sirius那时那样腐败了。”


Draco还是一动不动,Harry觉得他在月光下看起来甚至苍白的有些透明,好像一碰就会碎掉。Harry依然将一只手放在他背上轻抚着,默默的听着身旁像小动物一般微弱的呼吸声。


“那个咒语,”他的声音很轻,“没有它的话也不会有我,所以小时候父亲常常开玩笑,说我生来就是个小小黑巫师,因为是黑魔法送来了我。”

Harry微微转头,目光温柔的看着他。


“当时第一次巫师战争已经达到白热化,黑魔王只差最后一步,所以更加疯狂的四处扩张和清扫。几乎所有的食死徒每天都被各种任务压的喘不过气,父亲费了很大的劲才求得守在生产的母亲身边,所以那些人经常说父亲是他最宠信的特权拥有者,可是他们没有人想过这些背后父亲付出的代价。”


Draco微微吸了口气,“当时因为战争整日的恐慌与奔波,母亲的情况一直很不好。而我也不是个懂事的宝宝,常常吸取了她过多的魔力。家养小精灵说她那时常常晕倒。直到那一天,她苍白的躺在床上一动不动,父亲吓坏了,因为外祖母很早就去世,而外公被黑魔王派去了德国。所有的家庭医生都一筹莫展,父亲砸了当时会客室所有的东西。直到有一位医生提到这个失传的咒语,父亲记起小时候读的历史书里有模糊的印象,最后就像今天我教你的,他把魔力给了我和母亲。只是他没有你这么强大的天生魔力,医生说当母亲结束无意识的魔力吸收时,父亲已经停止呼吸了。也许是梅林的保佑,在医生的各种努力之后,他又恢复一丝若有若无的呼吸。母亲说她醒后,父亲还昏迷了三天才醒来,刚睁开眼睛看到她就扑到她怀里大哭了很久。虽然父亲一直说那是母亲昏迷时产生的幻觉。”说道这里,灰色的眼睛温柔的弯了弯。


“wow…这很感人…这真的是…”Harry觉得自己现在的表情一定相当的扭曲。他感谢梅林让他的小家伙平安的来到了世上,可是他实在无法想象那个故事里的Lucius…那个他们一直认为恶毒又狡诈,冷漠又自私的人会为了其他任何人贡献自己的生命。


“我知道父亲对你们而言从来都不是好人,他也从来没有打算过做一个好人。”Draco的声音还是轻柔而坚定的。“他从没说过他爱我,要求我做一个合格的继承人,也一直对我很严格。我从小要看很多书并且不能有很多同龄的小巫师都玩的玩具,因为那些不Malfoy。他也不喜欢我哭,因为哭泣的Malfoy只会被人看不起。”说到这里他歪了歪头,咬了下嘴唇,似乎纠结了一下。


“我四岁时,很喜欢Black姨妈送给我的一只绿色的小龙毛绒玩具,他叫Bingky**。我每天都要抓着不放手,吃饭睡觉都要抱着。父亲告诉我很多次不许我这样后,终于在一次下午茶聚会,我还是抱着Bingky出现时,他用了一个咒语让Bingky消失了。母亲说我拼命大哭直到晕了过去,”Draco顿了顿,Harry侧头,发现对面白白的脸上出现了淡淡的粉色。


“我醒来时发现Bingky在我枕边,高兴极了,以为是他自己找到了回来的路,后来一阵子还经常偷偷把他藏起来怕父亲看见。”Draco微微抬头看着夜空中的月亮,“直到很久以后母亲告诉我,父亲当时气急用了一个古老的消失咒,看到我哭的晕过去他慌张极了,可是怎么也无法找到把Bingky变回来的反咒。最后问了Black姨妈后用门钥匙飞去法国赶在商店关门前又买了一只一样的。只是他一直不让告诉我真相。”


“我是个Malfoy,我爱所有的Malfoy,就像他们爱我一样。”那双透明的灰眼睛注视着月亮,里面有着无数银色的微光。


“Potter,也许你不信,但是那样的父亲狼狈不堪的跪在黑魔王面前忍受着残酷的折磨只乞求他饶了我,”他的语气里带着叹息的悲伤,

“就像你的父母为你做的那样。”


Harry不喜欢把Lucius和他的父母放在一起,即使是从Draco嘴里说出来。可是,他脑海里闪过记忆中的某些碎片,一个披散着铂金色头发衣衫褴褛的人,一只肿的无法睁开的眼睛,一个绝望而沙哑的声音,“主人……求求您……我儿子……”


他一把抓过身旁的人,塞进怀里。那些似乎从来不曾被人理解的噩梦中快要将他的心杀死的惨叫声,那些每次和摄魂怪一起出现的即使他的呼神护卫再强大也无法驱散的寒冷入骨的画面,所有那些无法对他人诉说的痛苦和绝望,都在他紧紧的抓着怀里那具颤抖着的身体时慢慢化成了一朵朵乌云,他感觉似乎有密密麻麻的雨点不断的冲刷着他颤抖的身躯,直到他感到背后慢慢伸过一双手抱着他,带着淡淡的暖意,一点点的由皮肤渗入心脏。


原来雨总会停的。

Harry靠着那颗柔软的脑袋想。



---------------------------------------------------

终于到这里了(T_T)构思这篇文初期时看到这张图就觉得无比的感动。

那些疼痛的伤口总有一天会被温暖的怀抱所抚平。





ins上没找到原作的credit,有知道的小可爱们可以告诉我一下,真的太喜欢这张了(╥﹏╥)


----------------------------------------------------------------------------

Ref:

*Pallas Athena or, Armoured Figure

by Rembrandt Harmensz. van Rijn

(就当我把它从里斯本偷到伦敦了吧,实在太爱了T^T)




**Bingky是 Vertigo by Jennavere里面Draco那只小龙玩偶的名字。虽然同人里有无数只Draco的毛绒小龙,但是这篇文里有一幕特别打动我,还不要老脸的哭了( ;´Д`)所以用这个名字纪念一下(⁎⁍̴̛ᴗ⁍̴̛⁎)



评论(28)
热度(1311)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dorolul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