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rolulu

【HP/DM】The Days We Live 17.

第十七章


正文:注意事项,大纲目录与预警    

         原著向 战后  HE 傲罗Potter!治疗师Draco!找回傲娇敌人的作战


番外《梅林的猫头鹰》   

        抖S蛇院哈!幼驯染!


------------------------



Harry背靠着门坐在办公室冰冷的地板上。已经过去五个小时了,所有没有任务的傲罗都已经出动,翻倒巷被翻来覆去真的翻倒了一次,可依然没有一点有用的线索。从医院所有能搜集到的情况看来,Harry推测Draco似乎是自己走的或者中了夺魂咒之类的被控制了,因为没有任何打斗的痕迹。监视Anderson的傲罗报告他上周五就开始休假了,今天没有发现他进入过医院。Lilia和Zabini一起还在反复的询问医院的每一个人看看有没有人看见了什么,只是目前为止,Draco就好像凭空在医院消失了一样。


事情应该是发生在上午11:25到下午1:00点之间,Harry摩挲着手里那台小小的手机。Draco依然不喜欢这些麻瓜产品,所以大部分情况下,手机都放在他办公桌右手边第二个抽屉里。上午Harry发送的二十一条骚扰信息有十五条是已读,最后一条已读是11:25,从11:36的那一条开始后面的信息就没有被点开过,Harry到达医院大概是午休开始的一点钟。其他平时Draco会带在身上的小皮夹也躺在那个抽屉里,只有魔杖不在。Draco的双面镜也一直没有回复,Zabini回家查看过镜子没有在家里,应该是被Draco带在身上的。他懊恼的用头梆梆的撞着背后的木门,希望疼痛能让自己镇定下来。


这时一阵手机铃声响起,Harry一个激灵手上按下了通话键,这才发现原来是衣服里自己的手机响了。


“请问是Harry James Potter先生吗?”

“是,请讲。”Harry皱了皱眉,巫师除了之前Draco和Zabini应该都不会这么联系他。

“这里是metropolitan police(伦敦警察厅),请问你是持有一张汇丰银行的信用卡尾号2065吗?”

“我确实有一张他们的银行卡,但是我不太记得卡号了。”Harry觉得心脏开始砰砰跳。

“因为这张卡的注册人和信息都是你的,我们下午接到一起报案,目前受害人身上无任何可以确认身份的物件。是报案人根据他曾经的刷卡信息让我们找到了你的联系方式。不知道你现在方不方便来一趟新苏格兰场,我们需要了解一些情况。”

“我立刻来。”Harry几乎是踉跄着奔了出去。




“噢——这可真是 ‘立刻’。”办公室里的女警看见冲进门的Harry挑了挑眉毛。

“Draco——我是说,我朋友现在怎么样了?”Harry知道这样显得有些失礼,但他无法控制自己粗重的呼吸。

“请放轻松,那位金发的小伙子现在正在St.Mary医院,虽然依然处于昏迷当中,但是根据医生的其他报告目前我们没有发现明显外伤。这是他的照片,请你再仔细确认一下。”


照片里那个金发的小家伙安静的躺在白色的病床上,好像只是在睡觉。

Harry用手在那张脸庞的地方轻轻的摩挲着,沉默的点点头。


“我是这起案件的负责人May,因为这起事件存在一些特殊性,目前所有情况都是最高保密级别。请问你与被害人的关系是?”

“我们是恋人关系。”Harry看着照片温柔的说。


联系了麻瓜问题调解委员会,May也收到了一些新的指示。Harry了解到她是麻瓜警察中专门处理有关魔法类案件的负责人,双方确认身份后,在去医院的路上,女警官告诉了他事情的经过。


下午大约3点的时候,警方接到报案,在Hyde Park Corner区域Winter Wonderland摩天轮后的小木屋里有发生疑似绑架事件,报案人是游乐园的一位经理。两车警察赶到的时候,小木屋里有一位金发青年昏迷不醒,另外一位深棕发色的大个子青年重伤倒地,一个黑衣人正准备攻击报案人被警方包围后突然消失了。


“因为找不到任何有关受害人身份的物件,报案人表示周六的时候这个年轻人曾经在他那里刷过信用卡,我们才根据银行卡信息找到了你。”

“那另外那位——”Harry猜到报案人大约就是之前那位和蔼的经理爷爷。正要询问另外一名伤者的时候,车停了下来。

“你的同事应该已经到了,我们先去病房。你马上就能见到他们。”




顶楼走廊尽头的一间病房门口,一位麻瓜问题调解委员会的工作人员正等在门口,陪他站在一起还有一位年长的麻瓜男警官。


一进病房Harry就迫不及待的直奔让他牵肠挂肚了整天的人。紧张的试着施了一个复苏咒,Harry心里祈祷Draco只是中了一次普通的昏迷咒。看见淡金色的睫毛开始慢慢的颤动,Harry再也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扑过去一把抱住缓缓睁开眼睛的小家伙。


“唔…..怎么回事….”没有完全清醒的Draco本能的扭动身子抗拒着束缚他的东西,结果却被更紧的卡住。


“疤头?”灰眼睛开始聚焦时,第一个看到的就是Harry满含深情的绿眼睛。“——呃!你又犯毛病了吗!快放开——我要被勒死了!这是哪里?!”Draco看到门口几双正满含兴趣注视着这边的眼睛时挣扎的更厉害了,“我怎么——对了——Goyle!那个混账——”


Goyle?这时Harry才意识到旁边一张床上的人是一个熟悉的面孔。顺着他的目光,Draco微微偏头,在看见躺在那里脸色青白的Goyle时,不自觉的用力捏住了Harry的胳膊。


“我想,Gregory他应该不是自己愿意参与绑架你的。”那位温和的经理爷爷不知道什么时候也站在了病房里,“他一直在和另一个人争吵,试图阻止他对你做什么。”


“我下午路过小木屋时听见里面有人在争执,那里平时都是堆废弃的材料,几乎没有人,我觉得很奇怪就从窗缝里悄悄看过去。结果发现你躺在角落,Gregory站在你身前,和另一个黑衣服的人说着什么。”


“‘你保证过不会伤害Draco的!’我听见他说。”

“‘让开!Goyle,我不会对他做什么,只是要问他一点事。’背对着我的那个人的声音很低沉。”

“‘我听见你和那个人的谈话了,我不相信你。’这时我看见他从口袋抽出了….”老爷爷停下看了一下他们,“一根….魔杖?”

May微微向他点了点头,他继续道,“黑衣服的人这个时候就开始用…魔杖…攻击他,一边说,’你不管你母亲了吗?’”


“这时我觉得事情可能很危险就赶紧走到一旁报警了,等我转回来的时候,我看见…..Gregory背上有一个很大的伤口,流了很多血….他趴在你身上。那个黑衣人怒吼着叫他让开,我看到他的肩膀颤抖的很厉害,知道他还活着。”


“黑衣人并没有继续攻击,气急败坏的叫骂了一阵子,可那孩子就是一声不吭也不肯让开。最后我看见那个人又举起了魔杖,我很担心就冲里面大喊警察就要来了,让他住手…..这时那个人突然转头,我看到一道红光闪过就立刻蹲下了。后来我听到Gregory在喊什么’…他只是个连魔法都不会的麻菇*’里面就又传来打斗声。”


“我听到警笛声,就赶紧冲到门口叫他们住手,可是那个人不但没有住手反而转身攻击我….Gergory扑到我前面应该是被他打中倒了下去,对方对着他大骂似乎更加疯狂了…..然后他又指向了我…..其实我想我是被打中了…..”说道这里的时候老经理胳膊微微颤抖的从怀里掏出一样东西,那是一个硬币大小的紫水晶挂坠,镶着银边挂在他的脖子上,紫水晶已经布满了粉碎状的裂痕,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没有散开,依然是以前的形状嵌在细细的边框里。


“他发现我只是捂着被击中的地方蹲下但是并没有倒下时愣住了….一边嘴里嘀咕着什么’不可能’一边慢慢向我走了过来。正在这时警车也到了,十几个警察都拿枪对着他叫他不许动。他似乎已开始想跑回木屋里,刚跑了一步,警察开了一枪打在他前面的地上警告他,然后他就突然消失了。”


“你之前没有告诉我们那块水晶的事。”女警官不赞同的说。


“对不起…”老人有些忧虑的低下头,手心握着那块挂坠,“这是…我很重要的一样东西,我不想它被收走。”


“我们检查后一定会将它还给你。”Harry认真的说,“它挡住的如果是黑魔法,很可能还会有危险残余在上面,检查后也可以保证你的安全。”


“我的魔杖….”Draco在袍子里摸索着,Harry捏了一把他的脸,一本正经的问,“谁的?”


Draco面无表情的拍开那只手,从床上下来走到Goyle跟前。他低垂着眼睛看着那张现在即使昏迷也显得有些蠢笨的脸,脸色晦暗不明。May走过来递给他一个密封透明的袋子,里面是那根冬青木魔杖和双面镜。“根据规定警察要检查一切案件相关可疑物品,现在案子已经转交到我们部门,这些可以归还给你了。”


“你们知道Goyle的母亲在哪里吗?”Draco拿出魔杖,在Goyle的身上挥了几下。May抬头看了一眼Harry,见对方没有意见也没有出声阻止。


“Gregory的母亲在另外一个病房,我们听到情况后立刻就通过他在工作申请表上登记的住址找到了她。”May低头看了一眼手上的资料,“只是….她的情况目前也非常不乐观,我们的医生毫无头绪,现在正在隔离病房,我们只能从安全上保护她不受到嫌疑人的伤害。”


“带我去看看。”Draco用力咬着嘴唇,声音在努力克制着什么显得有些暗哑。“Potter,快把Goyle送去圣芒戈。他现在只是外部流血被止住了,魔法造成的伤口还无法愈合。而且….他中了一个很恶毒的黑魔法现在内脏器官还在不断被腐蚀….”


“我明白了。”Harry点点头。他其实是不愿意现在离开Draco一步的,但是这样严重的情况他也明白该做什么。Ricky他们应该很快就能到了,这里还有许多麻瓜警察。




将Goyle送进了圣芒戈五楼的黑魔法伤害科的急救室,Harry正准备再赶回去,就在一楼遇到了匆匆忙忙和几位傲罗一起将一位双目紧闭满头灰发的女巫送大门的Draco。Zabini带着Lilia在接待处填着什么资料,Harry快步走了过去。



一直忙碌到晚上10点左右,Draco才终于能坐下在办公室里吃着Harry买的三明治。事实上房间里除了Lilia七点的时候被护士小姐强制吃了晚餐,其余三个成年巫师都是一天只吃了顿早餐。由于Harry一早抢占了他的专用病人座椅,Zabini用柜架上一个空的木盒自己变出了一把木质摇椅,舒服的躺在上面。Lilia安静的坐在小沙发上吃布丁,一时间小小的办公室里只听到沙沙的咀嚼声。


“Lilia,你再不回去睡觉就长不高了。”Draco喝完茶,身体后倾靠在椅背上说。

“嗯,Draco….”Lilia磨磨蹭蹭的站起来,“你真的没事了吗?”

“我没事。”Draco拍了拍她的脑袋,疲惫的说,“Potter,你送她回病房。”

“我明天一早就来找你!”Lilia出门时回头喊道。


Harry回来时,正听到Draco在说,“你知道,他母亲一直身体都很不好,是先天的。以前父亲还有权利的时候总能给她安排最好的魔药和治疗师,有些稀有材料也能弄来….”

“别自责了,Draco,这不是你的错。”Zabini柔声安慰着他。

“不…我应该想到的….那样的生活条件下…..她情况一定会恶化….可是我每次给Goyle的还是那些普通的魔药….那个白痴为什么不和我说呢!”

“他知道你已经尽力了。这样的情况,我们都没有办法……”Zabini少有的声音也有一点哽咽。

“Goyle的母亲…”Harry轻声问。

“….已经没有多少时间了….目前药物只能勉强维持她再多活一阵子。”Zabini低声说。“Goyle….现在也不知道能不能醒来…..那个黑魔法太古老了现在没有人见过….”


Harry还有很多事情想问,比如早晨Draco到底是怎么从医院消失的,还有关于那个在混淆咒下没有人记得长相的黑衣人他有没有任何想法。对他来讲,Draco会突然从身边消失的恐惧是头脑中最大的炸弹。可是看见那个一脸明明想哭却死命忍住的小家伙,Harry只是沉默的跟在两个斯莱特林的后面一起回了家。





第二天早餐时,Draco讲了之前被带走的经过。其实也很简单,就是上午Goyle焦急的来找他,说母亲病情突然恶化了,想请Draco去帮忙看看。但是因为这没办法报告成正式出诊,Draco就用了混淆咒和Goyle一起偷偷溜了出去,以为下午前差不多就能赶回来。所以医院只有Draco上班的记录,却没有人见到他们一起出门。刚幻影移形到一个公园里,Draco正准备问Goyle地点,转身就看到他抖抖索索的向自己发射了一个昏昏倒地。后面发生的事他知道的和Harry一样多,对那个黑衣人他也完全想不到什么有什么线索。


“如果是食死徒的话,也许是报复?”Zabini皱着眉说。

“可是如果和之前试图绑架Draco的是一伙的话,也许不完全是报复,至少他们不是想直接谋杀或者伤害Draco。”Harry沉思着。

“之前?!”Draco脸色似乎更加苍白了一些,震惊的看着Harry。

“啊…对不起,本来我不想让你担心….之前那次我们在医院遇到袭击,他们的目标也是绑架你。”Harry有点难过的说,“本来我安排了人在医院监视可疑对象,但是….”

“没关系,我也不会想到….”Draco低着头,小声喃喃道。

这时窗外又飞进几只猫头鹰,Zabini拿起被扔在桌上的报纸,“你们又上头条了。Potter,以后你得学学怎么摆Pose,作为一个公众人物,你的表情管理真是可怕啊——看看你报纸上的样子,难怪你在魔法部人缘那么差。”

Harry翻了个白眼,“至少我的个人技能上不是只有: ‘擅长摆Pose’ 这一项。”

“那你可以想想光靠这一项技能就赢你们的人有多么的值得敬佩。”说着,Zabini又理了理他银灰色的领带。他今天穿着黑衬衫和一件绛紫色带暗纹的丝绒外套,每天Harry都觉得这个黑炭穿的过于花俏了,似乎时刻准备着招蜂引蝶。

“Draco,虽然现在医院有傲罗盯着,你还是要小心。手机和双面镜都要随身带,还是要留意一下Anderson。”Harry担心的叮嘱道。




刚从电梯出来,走到二层转角,Harry就被人一把拉到了走廊的角落。

“Harry,昨天到底怎么回事?”Hermione压低了声音问他。

“我以为你已经看到报纸了,Draco被绑架,后来被麻瓜的警察救了。”

“就是那样吗?我是说,就是报纸上说的那样?”Hermione看上去有些疑惑。

“差不多吧,当然按照惯例破案前的关键信息我们不会透漏,但毕竟是案件,大致事实就是写的那样,难道又有什么不好的传言?”Harry皱起了眉毛。

“我听说Dawlish一早就气急败坏的带人去了圣芒戈。所以觉得事情很奇怪。”

“那个混账又想干什么!”Harry暴躁的捏紧了拳头,“我现在去医院,Kingsley那里你帮我对付一下。”

“记得说话前先动脑子——”Hermione在他背后喊着。




圣芒戈五层的走廊上两帮人正在对峙。一边是Dawlish带着的法律执行队人员,另一边是守在病房门口的Draco和Lilia。中间站着院长和两个治疗师,似乎非常的不知所措。


“我不相信Gregory Goyle会突然重伤昏迷,这一定是你们的阴谋!我要亲自检查——”Dawlish板着脸大声说。

“你可以查阅医院的记录也可以问昨天办案的傲罗。这里是重患病房,Goyle还没有脱离危险,你不可以进去。”Draco尖尖的下巴绷的紧紧的,但依然用缓慢冷静的语调回答。

“这与一起严重的犯罪事件有关,法律执行队有权利查清真相。”Dawlish又往前逼进一步。

“够了!Dawlish,昨天的事情傲罗和麻瓜警察那里都有详细记录,也有目击证人,我不明白你到底是什么意思。”Harry走过去挡在Draco前面。

“…Dawlish队长,确实昨天我们院的几位高级治疗师都为Goyle先生诊治过,可惜目前他依然无法恢复意识…”院长扶了扶自己的眼镜,往Harry那边靠近了一点。

“Potter队长,”Dawlish的眼里一瞬间闪过深深的怒意,但很快,他又恢复了以往那副圆滑的模样,浮起一个扭曲的笑容,“看来巫师界真的没什么可以瞒得过傲罗不是吗?今天圣芒戈又有突发事件?”

Harry正准备回话的时候,感觉有人在他背后掐了一下。想到Hermione早晨的叮嘱,他深吸了一口气,只是紧紧的盯着对面笑的一脸恶意的人,没有说话。

“不管发生什么,这里是重症看护区需要安静,你有什么问题可以等Goyle醒来。”Draco清冷的声音从背后传来。

“万一他醒不来呢?”Dawlish眯起眼睛,讥讽的看着他们,“昨天你可以在医院被绑架,谁知道今天医院又会发生什么?Potter队长还真是深藏不露,之前想方设法跟我打探的事恐怕早就心中有数吧。”

“你到底想说什么?”Harry厌恶的看着他。

“没什么,希望Potter队长牢记自己的职责,恋爱有时就是包着毒药的糖果,等你尝到中间的时候就已经晚了。”Dawlish最后狠狠的看了他们一眼,阴沉着脸走了。


Goyle的情况完全没有好转。院长说他们已经写信到其他国家医院询问有没有关于这个黑魔法的线索,但是目前最好的状况就是不断用魔药将他的身体机能维持在最低生存状态,只有这样他的器官被侵蚀的速度才能被勉强控制住。可是这样对他的身体伤害也十分大,即使之后及时找到破解咒语恢复,Goyle的脑部和脏器几乎是一定会留下永久损伤带来严重的后遗症。


Draco一直没有说话,只是默默的低着头。Harry在桌下握着他冰冷的手,轻轻的摩挲着。





在Harry回到魔法部后,Dawlish反常的原因很快就揭晓了。据说他一回来就怒气冲冲的去了部长办公室,现在Kingsley正严肃的又仔细的重新询问他昨天的情况,还有很多关于Draco的其他问题。Harry并不介意回答这些,只是他能感觉到空气中那种焦灼的压力,这让他感到沉重,而他深陷其中却不知道原因。


“我能问到底发生了什么吗?”最终他还是忍不住问了出来,Kingsley眼神中的闪烁与怀疑让他很不舒服。

“Harry。”魔法部长轻轻叹了一口气,“不是我不信任你。我了解你是什么样的人,可是,我们都年轻过,所以明白有时候感情能多么迷惑人心。”

“我真的不明白你的意思。”Harry有些烦躁的说。

“Gregory Goyle是Lucius Malfoy案的关键证人。”Kingsley看着他的眼睛,阳光从他背后的窗户透过为他的脸色增加了更深刻的阴影,他用他缓慢又幽深的声音说,“事情确实太巧合了。”




Harry坐在办公室里焦躁的将文件翻的哗哗作响,时不时在纸上写写画画,过了一会又揉成一团用力的掷向墙角。窗外的阳光太强烈,他挥了挥手,放下了窗帘。过了一会,又觉得屋内太暗纸上的字都在跳舞,于是又挥了挥手,将窗帘拉开。


他依然想不通他做错了什么,可是很明显事情一定有哪里出了问题,不然怎么会像现在这样糟糕。


现在魔法部里的各种窃窃私语连他都能感觉到,也许是因为有一些直白又不赞同的眼神和有些并不避讳在他面前说的八卦。Ricky会好心的用力咳嗽示意那些热火朝天的闲聊应该在Harry出现时停止,Eric会一边结巴的打断那些对话,一边用渴望真相的眼神望向他。现在和当时在霍格沃茨时的感受已经不太一样,那时最多就是因为他人的不信任和难听的话而愤怒。可是如今,除了依然的愤怒,更多是一种深深的无力感充斥着他。


他开始明白Hermione每次对他的恼怒和严重警告。但他还是不理解这种逻辑,明明他只是做了自己想做的事,说了自己想说的话,那些人即使是同事,也和他自己的事没有任何关系,更不用说那些根本连见也没有见过他或者Draco的人。学校里的流言蜚语最多也只是对他的心情造成影响,可是现在为什么那些人的看法或者意见可以影响到他的生活甚至改变很多事情原本正常的结果。Harry大口大口的给自己灌着咖啡,他已经很久不喝这个味道浓烈的东西,可是今天这种稠苦的液体似乎能将他的感知从心脏转移到味蕾。




至少,这么重要的消息我需要告诉他。午休时Harry拿上隐形斗篷走出了办公室。



五楼的病房里,Draco静静的坐在Goyle的病床旁看着窗外发呆,察觉到门自动打开时愣了一下,随即又恢复了原样。Harry关上门后就脱掉隐形斗篷,默默的走到他身边,心里琢磨着怎么开口。


“Goyle他…还是没有治疗的方法吗?”

那颗金色的脑袋轻轻的摇了摇。

“Draco…有件事….”Harry将手搭在他肩膀上,希望接下来能给他一些安慰,“刚刚Kingsley找我谈话…那个…关于Dawlish早上发疯的事,那个,你冷静一点听我说…..Goyle他…他就是之前我们想找出来的神秘证人….”


他感到手掌下的肩膀颤抖了一下,白皙的脖颈线条显得有些僵硬。房间里一时安静的似乎听得到粉尘跳动的声音。


“呃…那个…我想,也许,呃….至少Lucius的审判延后了….”Harry有时真的很恨自己笨拙的口舌,等病好了也许该让Hermione给我列一个“说话的艺术”书单,这可真是实用技能啊,没准以后吵嘴也不会输给Draco了。


“你别难过….”最后Harry绞尽脑汁憋出这一句,自己也有点沮丧了。


“Crabbe是7岁在我的生日聚会时爸爸介绍给我的。”一个声音很轻的说着,像在自言自语,“那时候我还只有Blaise一个朋友,而他跟着他母亲到处跑也不是经常能和我玩。Goyle是在那年的圣诞节时跟着他父母一起到我家来的,从那之后,他们倆就一直跟着我。”


“我知道你们心里他们只是名字都很模糊的Malfoy跟班一号和二号,模样差不多也笨拙的差不多。但他们也是两个有着自己名字和性格的人。Crabbe更聪明,也有野心,他从小就知道为什么跟着我,所以很多时候他能更好的做到我要他做的事。Goyle真的很笨,我小时候很嫌弃他,告诉他去给我拿零食只要不是胡椒味的都行,结果他就是偏偏可以把所有胡椒味的零食都认真捧到你面前因为他走到餐厅脑子里就只记得胡椒两个字了。”


“也许你们不喜欢跟班这个词,可是对有些人来说,他自己没有主意,能跟着一个人不用思考反而是幸运。Crabbe也许并不想做一辈子跟班,Goyle我想他根本没有想过这么复杂的事情,他只知道他父亲让他跟着我,听我的,他就照着做。然后很多年过去,这对他来说已经是一种习惯了。他父亲也是这样一个人,自己没有能力但是总对我父亲的话毫不含糊。所以他母亲一直以来需要的各种医疗条件,父亲总是尽力满足,他说忠诚是双方的。”


“所以….现在你无法再满足他母亲需求的时候他就可以背叛你吗?”Harry皱着眉头,他不能说不同情Goyle,但说实话,也只有那么多。他从骨子里反感背叛者,更何况还是差一点伤害Draco的人。


“格兰芬多的忠诚只能是捆绑人的镣铐吗?”Draco讥讽的嗤了一声,“难怪赤胆忠心咒这种道德圣人自我高潮的东西如此受欢迎。”


“既然是忠诚,本来就不应该背叛。”Harry板着脸,不自觉地捏紧了手下的肩膀。“难道在有求必应屋里Crabbe没让你明白这个?你应该信任该信任的人!”


Draco像被踩到爪子的小猫一样,腾的一下站起来,一巴掌拍掉Harry的手。“所以你们就觉得他该死吗?!”


“当然也不是——”Harry恼的直抓头发,他也不知道该怎么表达现在心里的那股控制不住的委屈与怒意,“我只是觉得那是不对的!”

“所以世界的错对就该你定吗?!”Draco似乎气笑了,“真不愧是救世主,不合你高尚圣人标准的就都是错的。难怪没用的Weasley在你身边压力会大到被嫉妒扭曲——”


“够了!Draco!你为什么一定要攻击我的朋友?”Harry也恼火了,“Crabbe和Goyle都背叛你了这就是事实,我只是想你以后能认清真正的友谊——”


“只有你的友谊是友谊吗?”金发巫师用力推了他一把,抽出魔杖向门的方向一指,木门啪的一下弹开。“滚吧。”


Harry真的非常生气,他最恨这种自己根本没有做错什么却被他人理直气壮责备的感觉。为什么Draco就是不能好好听他说,明明自己是担心他为他好。他知道斯莱特林的骄傲,但是他也有自己的坚持的观点。


“我没错,就不滚!”他梗着脖子也喊了回去。


一时间房间又该死的寂静了下来。Harry看见对面的人用力捏着拳头,下颌绷的紧紧的,微仰着头狠狠的瞪视着他,浑身都不自然的颤抖着。


唉,他听见自己心里大声的叹息着,满身的怒意都好像瞬间被抽走了。用力将对面僵硬的青年拉到身前,抬手轻轻擦着对方泛红的眼眶,一点点沾去那些悲伤的湿意。


“好吧…是我不好…Draco…”


“他们…他们跟着我一起长大…”小家伙哽咽着,“我到现在的人生…他们跟了我大半的时间!”他双手紧掐着Harry的胳膊,发泄一般的带着哭腔喊道,“你什么都不懂!只有没用的主人才会让跟班背叛——”


Harry轻轻拍着他激烈起伏的背部,低头用脸轻轻摩擦着他柔软的金发。


“你什么也不知道….呜…”Draco用力的抽了一下鼻子,将头埋进了Harry的肩窝里,“Golye一定怕得要死…他个子大,胆子小,每次被我推出去挡魔法的时候都吓的发抖….可是那个傻子连躲都不会….只会愣在那里不动….”Harry的胳膊被抓的生疼,那种疼痛似乎也缓缓的传到了心里。


“这个蠢货为什么不来找我!”突然怀里的人抬起头,无助的看向他,嘶哑的吼着,“因为我不可靠吗——”那一滴一滴落下的泪水,好像打进了Harry的心里,泛起一层一层的酸软。


“弱者…就总是这样没有选择吗….”破碎的声音让Harry想起了天文台上那个恐怖绝望的夜晚。


“你不明白吗!我没有选择!——我….必须这么做——我必须杀了你!——他会杀了我和我的家人——”


他颤抖的收紧了胳膊,对方似乎也回应着他似的狠命用手将自己压近对方。

两颗心脏几乎快要毫无阻隔的靠在一起,互相撞击的跳动声在胸腔回荡着,像是生命呐喊的回音。



——TBC——


*因为经理爷爷不知道“麻瓜”这个词,所以他听到音节只能复述类似发音,我就取了谐音“麻菇”表示这个。

评论(14)
热度(63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dorolul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