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rolulu

【HP/DM】The Days We Live 27.(正文完结)

第二十七章 


正文:注意事项,大纲目录与预警    

         原著向 战后  HE 傲罗Potter!治疗师Draco!找回傲娇敌人的作战


番外《梅林的猫头鹰》   

        抖S蛇院哈!幼驯染!





平安夜的早晨,Harry是被一个拳头砸醒的。


“嗷——是谁!”Harry恼火的捂着眼睛坐起身。


“混帐疤头色情狂——放开我!痛死了——你这个骗子!我不要——”身边的Draco紧闭着眼睛疯狂的踢打着他。


“Dra、Draco!Draco!你醒了!?”Harry激动的一个翻身坐起将对方拥了起来,手上小心翼翼的摇晃着。


淡金色的睫毛抖动的越来越快,嘴巴依然是不断咒骂着可恶的疤头,终于在又一阵猛烈的攻击后,随着渐渐平静下来的呼吸,那双眼帘抖了抖,打开,茫然的灰眼睛盯着Harry。


“我…..”


“Draco!Draco!Draco!Draco!………”Harry一下子将头埋进对方的胸口,不停的叫唤着。


“疤头….你….这是?我……原来是梦吗……..”



听终于从激动中恢复正常的Harry讲了事情的经过后,Draco恍然大悟的点点头,“我就觉得你怎么可能是斯莱特林嘛!原来是梦——”


“等等,”Harry突然想起了什么,“我是斯莱特林?”


“是啊,分院帽将你分到了斯莱特林,我就说为什么总有一种不对劲的感觉。虽然你还是一样的讨人厌。”


“那个….我是不是一年级的时候揍过你屁股?”


“还敢说!你这个混帐——说好再也不提这个的——等等……这是怎么回事!你为什么会知道?!难道是你搞得鬼!”说着Draco已经一拳头锤上了对方的肩膀。


“不不,”Harry拼命忍住笑,内心告诉自己,Draco终于回来了,现在千万不可以惹怒他,尤其还不知道梦里发生了什么,似乎自己在做什么不可描述的事。“是我之前也做过一个梦,梦里也是我被分到了斯莱特林。”他尽量用最正常的最无辜的声音说。


“这也太奇怪了…..”Draco皱着眉思考着。


“毕竟这是魔法世界嘛…..那个,你刚刚在叫什么?梦里你几年级啊?”


小家伙的脸突然一下胀的通红,又羞又恼的在被子里狠狠向他某个重要部位踹去。早有准备的Harry翻身一让,就将他压在了身下。“喂——就算我喜欢你,你也不能不讲道理吧?要打我也得给个理由呀,Draco,嗯?”


“还要什么理由!反正都是你——哪个都是色情狂——”Draco愤怒的咬着牙,“你不是也梦到过吗?还问我干嘛!”


“我想确认一下,毕竟你父亲也说过时空穿越很危险,也许这说明了什么呢?”Harry拿出了最严肃正直的傲罗脸。


狠狠的被瞪了几分钟后,Draco扭开头,不看他,脸色微红故作镇定的说,“五年级。”


“哦。那我干了什么啊?”


“你——”说到这里,对方又开始激动起来,“——我都说过很痛了——狗屁的舒服——你明明说好我喊停就停——骗子!地精养的弗洛伯毛虫都比你像个人——”


“哦。你是说我们在——第一次做爱吗?”


Draco一脸震惊又愤恨的看着他,“….你套我话?!”


“那我觉得你的指控很无理,小Malfoy先生。我们并没有做过,作为一个傲罗是可以因为这样的诽谤逮捕你的。除非——我。们。把。它。变。成。——事实——”


“禽兽——给我死开——”



屋里正热闹着,砰的一声门被打开。门口站着面色铁青已经掏出魔杖的Lucius和像看死人一样看着Harry的Narcissa。



Harry Potter,正式被Malfoy庄园的圣诞派对除名。



平安夜不论天气总是一年中最温暖欢欣的时刻。Malfoy庄园的大厅中央立着一棵巨大的圣诞树,上面点缀着无数金色和银色的星星和节日彩球。五颜六色的小精灵们在绿色的枝叶中间哼着圣诞小曲不断穿梭着。大大的水晶吊灯将室内映得明亮又温馨,人们一边喝着香料酒一边说笑,Zabini坐在大落地窗旁懒懒的弹着钢琴,Lilia围着他打转不停的咨询恋爱相关技术的问题。


“其实你天分不错,不用担心。毕竟有你父亲的血统。”Zabini冲她眨眨眼。


“你认识我爸爸吗?!”Lilia吃惊的张大了嘴。


“母亲可是他的忠实读者,所有你父亲的小说她都买了还额外买了很多送人。”


“梅林啊——我说他写的东西那么无聊怎么还能出版成那么多书——”


“哈哈,也许对你这么大的孩子来说,是缺少了些惊涛骇浪又激动人心的剧情吧。母亲说,这是她见过和她感情观最相似的一个人,从文字中能看出这个人真正是在享受爱情本身,而不是陷入一些人赋予爱情的一些不切实际的功能性想象中。而且她说,这是真正经历过爱情的人才能写出的文字而不是一些只停留在表面的华丽辞藻。我们家有一项传统娱乐项目,就是晚上边喝酒边看爱情小说边吐槽那些夸张的情节。小时候Draco在喜欢的作品被嘲笑了好几次之后就恼羞成怒得再也不参与了。”


“你说的我不太明白,”Lilia苦恼的皱着眉,“不过他写的和妈妈那些黏糊糊的日常倒是事实,只是我总觉得那又土气又肉麻。”


“果然只有被幸福包围的人才会嫌弃幸福啊。”Zabini轻快的敲着琴键,似乎闭着眼睛沉浸在这段欢乐的曲子里,“所以说,你根本不用担心。”


“可是——现在竞争太激烈了!我今天终于收到了Adrain的猫头鹰!他说因为刚转学功课不同一直在补习所以直到现在才有机会给我写信,还附了一张在德姆斯特朗参加班级活动的照片。他们班有两个女生一直在往他身边挤——”


“哈哈——你小小年纪,警惕性倒挺高啊——”


“不高怎么行,这个世界可是很现实的!你看你Potter不就——”说到一半她突然捂住了嘴,小心的偷偷瞟向悠闲按着琴键的人。


“淑女可是不会戳别人痛处的哦。”Zabini故作严肃的板起脸。“如果你要和斯莱特林谈恋爱可要注意他们比狮子粗壮神经要纤细脆弱得多的小心脏。”


“对不起….Blaise,我不是故意…以后我会注意的!”Lilia羞愧的保证着,“别难过,我们斯莱特林女孩永远站在你这边!”


“哈哈哈哈——你这个孩子,你看,我这个不管在什么文学作品中都应该赢得美满爱情的机智帅气贵公子还不是栽在了一只绿眼睛腌蛤蟆的无脑攻击下。”Zabini大笑起来,伸手揉了揉对方的小脑袋,“你在同情我这个恋爱之王吗?”


看着小姑娘欲言又止的样子,Zabini洒脱的挥了挥手,“没想到母亲一语成谶啊, ‘爱情是世界上最没用,可是却最有趣的东西 ’。爱上Draco这件事,从六岁起,就已经是我生命中最有趣也最美好的一部分。对于生来就什么都不缺少的我来说,这本身已经是让我愉悦的回报了。更不用说——我还拥有整个魔法界的美人。”说完对着窗边向他举杯示意的一名黑发少年抛了个媚眼。


“你说的我现在还不能理解……不过你真的不觉得难过吗?”Lilia大大的眼睛里满是担忧。


“那你现在就可以学习斯莱特林的另一个知识点了——你是不会看见蛇的眼泪的,因为他们喜欢身为强者的尊严。”说完,又转头看向Draco的方向,笑得很温柔,“当然,你知道的,也有那么些天生泪腺发达的小蛇,可不是因为他们爱哭哦——”


说完两人都大笑了起来。



克利切和闪闪一人举着一副画像,伴随着Snape抓狂的怒吼和女孩的尖叫声时不时在大厅里挪动着。相比起来Dumbledore就显得融入气氛多了,每当有新甜点端上来时,他就请闪闪将他搬过去看看。Neville瑟瑟发抖的缩在墙角一副希望能够融入背景不要被发现的表情,结果被他奶奶一声呵斥又乖乖的挪回了大厅中央愁眉苦脸的小口喝酒,不过在Luna开始和他聊天后他的表情明显轻松了许多。Ron和Hermione与魔法部的很多同事一起聚在大厅的右后方闲聊着,时不时在Ron差一点蹦出“雪…”的时候后脑会挨上一记重重的巴掌。



壁炉左右两边各有一张扶手椅,Lucius和Narcissa各坐一边,Draco半弯着腰和Narcissa小声的耳语着。Goyle站在Draco身后吭哧吭哧的吃着小甜饼,咬着咬着突然瞪大了眼睛,他指着圣诞树下小声惊呼,“雪貂——”


“当着父亲的面你怎么敢——”Draco生气的回头看着他,看到对方的样子又顺着手指的方向看向圣诞树。


一只浑身发着银光的小东西正在圣诞树下的一堆礼物里努力拱出来。


“啊——是你!”Draco惊叫着往前跑了两步,又在Lucius的瞪视下放慢了步子。这时小雪貂已经从礼物山里爬了出来,很多人看到都惊呼了起来。这只小动物背上绑着一个竖立的长方形礼盒,用铂金色的绸带扎着一个大大的蝴蝶结,随着奔跑绸带上下舞动,就像一只银色的雪貂头上飞着一只金色的蝴蝶。


Draco蹲下身子伸出手,让雪貂亲近的蹭蹭他的脸。



“梅林的乖乖——还真是雪貂——嗷——”


“天呐——谁的魔力这么大能让具象的守护神背着实物——”


“Draco,这是?”Lucius疑惑的挑了挑眉毛。


“我也不知道,不过它曾经….在我很艰难的时候出现过….我想是不是庄园里某位先祖的精灵化身呢?”


“它在叫你打开礼物。”Lilia凑过来好奇的说。




大厅里的人都聚拢了过来,好奇的看着这个神奇又稀有的情景。


盒子顶部打开后,最先露出的是一朵大大的花瓣繁复而华丽的粉红色花朵。“伊丽莎白!”Draco惊呼着,缎带全部解开时,长方形的盒子自动向四面打开,露出下面装着花茎的小花盆。


带着满脸的困惑,Draco伸手想要把他的小花妖拿起来看看,就在手指碰到她的一瞬间,一阵金光闪过,随着一些奇怪的咕哝声,从被花瓣层层包围的花心中站起来一个拇指大小的人。


“是花妖——真的是——”Draco激动得不顾仪态的大叫着,周围的人也都发出啧啧称奇的赞叹。“我一直相信——”还没说完,突然原本狂喜的脸上一下子黑成了坩埚,暴怒的大吼,“Harry——Potter——给我滚出来——”


周围的人群面面相觑,一时间不知道变故怎么来的如此之快。


“啊——”Lilia指着花心中间惊呼起来。


被花瓣包围着的小人,有一头短短杂乱的黑发,穿着一件红色的长衫,背后有一个大大的金色H。小人仰起头,一脸痴迷笑盈盈的看向Draco,用清晰稚嫩的声音愉快的说:“Harry loves Draco!”


这时大家都已经发现,那张脸上带着圆圆的黑框眼镜,额头上还有一个细小但是清晰的闪电标记。



涨红脸的小家伙已经抓狂的要一巴掌呼上那个小人时,举在半空中的手突然被什么捉住。


“啊——Draco——这真的是花妖——别打啊——死了就没有了啊——我特意问了Cho,她从她的中国先祖那里问来的古老魔法——我努力了很久啊——你说的没错,这些植物化出的妖精需要灌注爱意——我很努力的每天都——”


“去死吧!你这个粪球——伊丽莎白是位高贵的赵粉牡丹仙子——这算什么!!!疤头牡丹吗——”


空中似乎有什么飘下来,魔法界的救世主,Harry Potter,又一次变成了气球挂到了天花板上。



一阵鸡飞狗跳之后,迎着三重Malfoy死亡凝视,Ron勇敢的将他的好朋友从天花板上解放了下来。在刚才的混乱之后,厅里似乎更加热闹,不少人都看着Harry捂着嘴笑。年轻的女孩们终于放过了Snape开始围过来不断的为他看上去不怎么乐观的求爱出谋划策。


“这可是个了不得的魔法啊,没想到我们医院居然还孕育出了这样的奇迹。”Smith院长笑嘻嘻的冲Harry眨眨眼睛。


“真的——那个古老的咒语非常难——每天还要定时定点在同一个方位用同样的速度念100次——”Harry耷拉着脑袋垂头丧气,一开口也委屈得不行,“我又没说他的眼睛绿得像腌过的癞蛤蟆这种的情诗——怎么又生气啊——”


“呃——”四周的女孩们一脸惨不忍睹的表情欲言又止。


“那个——”终于有个女孩犹犹豫豫的说,“一般我们都会想象花妖是——美丽的仙女那样——不——我绝对没有说您不美丽的意思——”


“噗——”Ron捂着嘴笑出了声,“臭美雪貂果然有颗少女心啊——嗷——”


Hermione收回手掌,又捶了捶自己的腰,Ron见状立刻自觉的开始了捏肩捶腰的服务。“Harry,虽然我很同情你,不过破坏少女的梦想是有罪的。”


“Draco又不是女孩——”Harry气恼的嘟囔着。


“少女心又不只是少女的特权,你可不能性别歧视啊。”Hermione说着也忍不住大笑起来,“你说他养了很久满心以为会出现一个华丽的小仙女,伊丽莎白这个名字配上你的脸——噗——”


“这么说的话,哥们,干得漂亮!”Ron大笑着重重的在他背上拍了几下。


“那个,Potter先生,我们觉得你还是先真诚的道歉比较好……”女孩们一脸担忧的说。


“不过,小Malfoy先生真的好可爱啊,还相信花妖的传说——”


“是啊是啊——感觉都要气哭了居然还只是把你吹上天,如果是我男朋友至少也是个火烤热辣辣——看来他还是很喜欢你的!”


“也可能是心肠太软了呢,看了那些报道感觉他就是个看上去被宠坏了的孩子,其实对谁也下不了手,完全就是我喜欢的类型啊——等会我要——”


“你快别说了,Harry Potter在瞪你了——啊——好凶——这个占有欲——我要尖叫了——”




也许是因为当着所有的客人赶走Harry太缺乏礼貌,又或者刚才的闹剧也取悦了Lucius,对方只是给了他几个威胁的眼神,就默认了他留在这里。


Harry四周低沉的气压似乎在大厅里具现出了一个被黑雾笼罩的角落。事情总是这样,只要和Draco有关,好像那股让他活下来的好运气就开始和他开玩笑了。虽然他现在是无论如何也不会放手的,可如影随形的挫败感真的让他很苦闷。现在他已经不是那个因为坚信自己相信的一切所以不在乎别人和他有不同想法的救世主了,他开始真切的理解了人与人的不同,并知道那些没有和他做一样选择的人并不就是错的。应该算是成长吧,他叹了口气。可是真的好艰难啊,正因为不同,他完全没办法想到同一件事他和Draco的反应会相差那么大,虽然他还在学习当中,可是他也很想体验人们说的恋爱中心心相印的甜蜜啊。而且这次他是很仔细思考了Draco平时的喜好,才着手花了很久准备的,以为对方一定会开心。结果现在被Draco 嫌弃成那副样子,看现在在场人们的反应,估计明天他就能成为魔法界今年圣诞节的最佳笑话。想到这里,除了委屈,说不生气是骗人的。当然,他是个有智商的傲罗,生气是不会让Draco发现的。


“Harry,Draco好像一直偷瞟你。”Hermione拉过他小声说。


“他大概心里已经把我骂开花了吧。”无精打采的低着头,Harry觉得今天他也算尝到了人生的大喜大悲。


“嗯….其实我觉得….算了,不管怎样,我突然有个想法。”Hermione棕色的大眼睛里闪着智慧的光芒。



“我可以叫你Harry吗?”一个金发扎着马尾的少女递了一杯酒过来。


“Potter先生看起来瘦高瘦高的,作为傲罗真的像上次报纸照片上那么有肌肉吗?啊——真的可以摸摸你的胳膊吗——”一个黑色短发有些像男孩子的姑娘说着就开始大大方方的捏他的肱二头肌。


伴随着一阵一阵的小声尖叫,这个原本黑暗的一角完全被少女们粉红色的爱心占领。Harry一扫刚才的阴郁,边喝酒和她们说笑。


“所以女孩子都喜欢这个?”Harry看着自己现在奇怪的姿势,按照刚刚对方指挥的。一只手撑在墙上,面对着墙壁将一个比他矮一个头的女孩夹在他和墙壁之间,低头看着对方。


“啊啊啊啊——”又一阵尖叫声响起,惹得厅内很多人都看向这边。


“相信我们,这个姿势性感的让人想立刻把你扒光——”


“可是Draco不是女孩,”Harry觉得现在的姑娘真是太可怕了,当然他还是很希望能被Draco扒光的。而且这样类似的姿势其实以前他在酒吧里调情时很熟悉,但当时都是在一些气氛和对方挑逗下自然发生的,他和Draco在一起的时候并不是那个模式,“我觉得他很可能会踢我骂我恶心。”


“不不不——坚持住——相信我们——小Malfoy先生已经盯着这边很久了——虽然他老是装作不经意——”他面前的女孩小声说。


“我觉得你们两个可以再靠近一点,隔着这么远我都能感觉到背后凉凉的,看来有效!”


“Potter先生你一定要坚持住——千万不能看那边一眼!要表现出完全忘记他在这里——”


“梅林啊,我没有看错,我觉得小Malfoy先生现在脸臭的快和刚才差不多了——”


“啊——Lisa快亲Potter先生一下——没准小少爷会被气哭呢?”


“你是恶魔吗——不许欺负我们Malfoy少爷——”


“不——我觉得不用——”Harry正试图躲开少女凑到他侧脸边的嘴唇,突然就听到一声大吼,“Harry——Potter——”


少女们像一瞬间被施了静音咒一样立刻安静了下来,贴在墙壁上的少女对他眨眨眼睛暗示他可以回头了。




“你——”在意识到突然被无数双眼睛盯着时,Draco像也被自己吓了一跳的样子,但立刻就回过神来顿了顿,“只是还你圣诞礼物——”他努力像平时那样微微抬着下巴,一脸不屑傲慢的拖着长腔,“你知道的——就算你的礼物再糟糕——Malfoy也是有礼数的家庭——”不过Harry眼尖的发现那对小耳朵已经变成了粉红色。



说着对Zabini做了个手势,对方点点头后,一把略显古旧的小提琴飞到了Draco手里。他接过那把琴调试了一下就走到大厅中央的圣诞树前。又狠狠的瞪了Harry两眼,Harry立刻回以狗狗眼神并用力点头表示自己充满期待的心情。


突然四周一下子变得漆黑,不过在人们来得慌乱之前,一道光打在有些茫然的Draco身上,好像黑暗中唯一的一抹金色。


琴声悠悠的响起。一开始,Harry只是痴迷的看着那张琴弦旁在淡黄光晕下美得有些不真实的脸,可是渐渐的,和Draco重逢后的一幕幕好像顺着婉转的音乐,像涓涓细流溅起的点点水花般落进了他心里。



在医院里忍耐着烫伤不肯向他示弱的Draco。

冷冷的叫他闭嘴认真写着治疗笔记的Draco。

争吵后一边哭一边撕书的Draco。

抱着嗅嗅躲在桌子底下的Draco。

挥舞魔杖说着“我不介意你躲在我身后”的Draco。

穿着白色围裙做小羊排的Draco。

在花园里沮丧的和他说着Malfoy一家的Draco。

在剧院认真训斥他不应该那么对待孩子的Draco。

在床上难受颤抖的Draco。

第一次主动抱住他的Draco。

在冥想盆里愤怒的向达利发射恶咒的Draco。

戴着小火龙帽子嘲笑他笨的Draco。

变成拇指大小依然要和Ron叫骂打斗的Draco。

在Goyle病床前埋在他肩头呜咽的Draco。

在那间黑暗的小牢房里放声大哭的Draco。

最后一刻时,抢过母亲的魔杖,将生命献祭给他的Draco。



一块手帕递到他面前。“真是个幸运的小伙子啊。”一个略低沉的男声说道。

Harry接过手帕擦了擦不断滴落的眼泪,哑着声音点了点头,“是啊。”


音乐声落下,另一道光将Harry照亮。那双清澈的灰眼睛亮晶晶的看着他,他不知道自己现在是什么表情,只觉得整个心里满满涨涨的,好像装着全世界。


“这首曲子是《Love never dies》*。”刚刚那个男声带着笑意说。



在人们的惊叫与欢呼声中,两束光交汇到了一起,他们在破开黑暗的金色光圈下,紧紧的拥吻在一起,仿佛世间再没有什么能将他们分开。



窗外一个穿着红色圣诞老人装戴眼镜的瘦高黑发男人看着大厅里的一切微笑地摸了摸身边身披银光的牡鹿,在他另一只手里是一张泛黄的明信片。



Dear Santa,


我叫Harry Potter。今年六岁,住在英格兰的女贞路4号。

我是个好孩子,我想要一个家做圣诞礼物。我也会一直努力做个好孩子的。请您帮帮我。

非常感谢!**


Best Regards

Harry



男人骑着牡鹿向天空中飞去,嘴里轻声念道,圣诞快乐,Harry。




——正文完结——




*《歌剧魅影》续作音乐剧《Love never Die》(真爱不死)中的一首同名歌曲 

  当时写到一半的时候突然发现这个歌词几乎完全就是文中小龙和疤头的感情,后来仔细回想了一下,突然觉得文中我理解的小龙和疤头的情感与剧中Christine(克莉丝汀)和The Phantom(魅影)的感情非常相似。都是一个比较柔软胆怯,另外一个强势自卑又执着。那种在伤害中挣扎又无法放弃的爱。

歌曲视频和歌词翻译如下,希望大家能看看,这首歌真的完全就是小龙爱情观的写照,甚至我认为不光是这篇文里。官方给他的爱情里,我的理解也是这样,小龙对爱情的胆怯,是因为一旦认定就深情不变至死方休的。这对生性勇敢向前的人来说也许是爱情理所当然的赞歌;但对于小心谨慎的斯莱特林来说,真的是一辈子的豪赌。

请大家一定点我♪( ´▽`)  Love never Die


** 小哈的信我也是整了好久总觉得中文写的不那么满意,把英文放在下面。因为family既可以指家庭也可以是家人,但这两个词单独放在信里好像都不够表达。


Dear Santa,

My name is Harry Potter. I am 6 years old and I live in No. 4 Privet Drive,England.

I am a very good boy and I want a family as Christmas gift. I will alway be a good boy. 

Please help me.

Thank you very much!


Best Regards

Harry

------------------------------------------------------------------------------


关于亲爱的小龙大型解密活动与后记请点击这里。

非常期待大家能认真看完↑↑↑↑↑↑↑↑↑

这是我铺了加上番外超过20w字最想为小龙抱屈和平反的话(T_T)


感谢缘分和感谢能看完的大家啦❤️

也谢谢一直关注这篇文并且告诉我一点一滴感想的大家,因为作者是上帝视角,很多东西很可能我看到的和站在读者角度看到的会不一样。而且就像我文中写的,正因为人与人都是不同的,对同一件事看法也会不同,所以才需要认真去了解对方的想法。我自己平时也是个很喜欢了解这些不同的想法和为什么的人。所以真的非常感谢你们能给我留下只字片语。

这段经历也让我学到了很多东西,也过得很愉快。再次感谢陪我一路走过来的姑娘们啦,鞠躬🙇🏻‍♀️

评论(38)
热度(1260)
  1.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dorolulu | Powered by LOFTER